第12期 《冬温夏清,玉树琼枝》11月刊

1.【读书总结】《知道做到》—— 重复的力量 ——李鑫超

推荐理由:避免信息超载,少而精的学习 改变态度,积极的去学习 制定跟进计划,用各种方式不断重复。

 

2.【JPQL】—查询参数、命名查询和使用构造器查询 ——张婷

推荐理由:JPA是一种ORM框架,我们所熟悉的hibernate实现了JPA规范,学会了JPLQ这一种查询语言,当换用不同的后台框架时,很快就上手了,省时省力,学习成低,主要是基于面向对象的思想设计的JPA这种规范,很有推广的必要。

 

3.菜鸟学框架——JDBC VS Hibernate VS Mybatis ——贾文静

推荐理由:对比三种操作数据的方式,从宏观把控三种方式的可行性,跟业务场景灵活选择。

 

4.一个不了解HTTP协议的程序员不是一个好的Web开发者——任杰

推荐理由:说来惭愧,虽然一直在做Web开发,却没有去认真了解过HTTP协议。恰好最近在回顾、总结整个Web开发的知识体系,那么就从万维网(WWW)的基础协议HTTP开始,走进并了解它。

 

5.【自考】C++程序设计(三)特殊函数和成员——王璐

推荐理由:本文简介C++中对象成员初始化,静态成员,友元函数,const对象,数组和类以及指向类成员函数的指针。


6.【J2SE】==和equals的区别 ——李硕

推荐理由:==和equals的区别是非常常见的问题。例如在字符串判空的过程中就可能会用到。本文从源码角度简单分析一下两者的区别。

 

7. Spring框架:核心容器总结——陈丹

推荐理由:最近在学习spring,所以做了一个spring核心技术的总结,感觉里边有意思的东西很多,而且spring里边用到了很多设计模式,感觉可以利用这次机会看看设计模式在spring里边的应用。

 

8. Mybatis的分页插件 ——张欢

推荐理由:分页是非常常用的技术,能提高用户的体验度,具体的使用步骤也非常的简单,因为常用,所以需要了解。

 

9.【微信】Java 微信扫码支付(模式二) ——王雷

推荐理由:微信是一种生活方式,有九亿人在使用。中国各个地区都已经使用上了微信支付。工行和建行斗了那么多年,最后败给了微信和支付宝。好了,在这篇博客中,小编分享一下,微信支付。


10. nginx+keepalived从入门到使用 ——孔唯妍

推荐理由:后续会对大家做技术分享,这个就是从入门介绍到使用,涵盖内容还不少.大家先提前看看,技术分享的时候,免得无头绪。





             发刊人: 赵尽朝 马金兴

  发刊日期:2017.11.0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