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学习总结

学习iOS也有三个月左右的时间了吧,感觉自己还是太懒了,不爱写博客,不爱记笔记,最近看了iOS大牛唐巧博客的影响,我决定以后也要每周坚持写博客了。工作室本来是安排了我们每个人每周都要写周报的,但是我没太上心,现在发现周报这个事其实真的还挺有意义的。作为一个刚入门的小白,养成习惯真的很重要。最近的学习状态真的很差,一方面因为要期末了,想着要复习期末考试,但每次借着复习的幌子都没怎么看书,结果时间也浪费了,什么都没做。
现在我还是来总结一下整个学习的状况和进度吧。最近也是很简单的完了iOS疯狂讲义这本书里面我觉得很基础的东西,而且也仅仅只是看完了,知识对iOS的大体框架有了个整体的了解,实际操作还有局限,自己也没敲太多示例,都是跟着书在走,所以接下来的学习中我打算主要通过自己做东西来学习知识。这三个月就当是个简单的入门吧,就当是对iOS一个初步的了解,接下来一个月希望通过代码来让自己成为一个初级工程师。
云里雾里的写的很零碎,总之算是一个改变的开始,以后我一定会坚持做笔记写博客的。(这篇博客仅用来激励自己,也当作iOS正式入门的开始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