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放假拉!

  随着国庆的来临,终于可以放假拉,我真的太开心了.可是... 这个假期对我来说却是泡汤了,555 因为我们那里调走了一个人,所以只有我们剩下的人多上班来顶替了,而又因为我不去外地,所以我的班几乎是天天都有!太可怜了!555今天老公的手机没电了,他也不冲点,这一天都没有和他说到什么话,好想让他明天带我出去玩哦!偶好想老公哦!也不知道他这几天好不好啊?真的好久都没有见到他了!我想着终于放假了,终于可以和老公见面了!真的好开心,好高兴哦!我每天都抱着老公送的娃娃,真的好孤单哦!我希望这个假期里,可以多多的和他在一起,嘿嘿,即使不出去也好,去哪都好.只要是和老公在一起,嘿嘿 :P 明天给他电话,不知道他会不会陪我哦... 老公,偶好想你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