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1827. 最少操作使数组递增

给你一个整数数组 nums (下标从 0 开始)。每一次操作中,你可以选择数组中一个元素,并将它增加 1。比方说,如果 nums = [1,2,3] ,你可以选择增加 nums[1] 得到 nums = [1,3,3]。请你返回使 nums 严格递增 的 最少 操作次数。我们称数组 nums 是 严格递增的 ,当它满足对于所有的 0 <= i < nums.length - 1 都有 nums[i] < nums[i+1]。一个长度为 1 的数组是严格递增的一种特殊情况。

2024-02-02 09:34:09 181

原创 3019. 按键变更的次数

给你一个下标从 0 开始的字符串 s ,该字符串由用户输入。按键变更的定义是:使用与上次使用的按键不同的键。例如 s = “ab” 表示按键变更一次,而 s = “bBBb” 不存在按键变更。返回用户输入过程中按键变更的次数。注意:shift 或 caps lock 等修饰键不计入按键变更,也就是说,如果用户先输入字母 ‘a’ 然后输入字母 ‘A’ ,不算作按键变更。

2024-02-01 17:14:41 122 1

原创 1784. 检查二进制字符串字段

给你一个二进制字符串 s ,该字符串 不含前导零。如果 s 包含 零个或一个由连续的 ‘1’ 组成的字段 ,返回 true​​​。否则,返回 false。

2024-02-01 14:03:49 160 1

原创 1470. 重新排列数组

给你一个数组 nums ,数组中有 2n 个元素,按 [x1,x2,…,xn,y1,y2,…,yn] 的格式排列。请你将数组按 [x1,y1,x2,y2,…,xn,yn] 格式重新排列,返回重排后的数组。

2024-01-26 14:59:59 184 1

原创 2540. 最小公共值

给你两个整数数组 nums1 和 nums2 ,它们已经按非降序排序,请你返回两个数组的 最小公共整数。如果两个数组 nums1 和 nums2 没有公共整数,请你返回 -1。如果一个整数在两个数组中都 至少出现一次 ,那么这个整数是数组 nums1 和 nums2 公共 的。

2024-01-25 20:45:45 191

原创 2553. 分割数组中数字的数位

给你一个正整数数组 nums ,请你返回一个数组 answer ,你需要将 nums 中每个整数进行数位分割后,按照 nums 中出现的 相同顺序 放入答案数组中。对一个整数进行数位分割,指的是将整数各个数位按原本出现的顺序排列成数组。比方说,整数 10921 ,分割它的各个数位得到 [1,0,9,2,1]。

2024-01-25 19:31:37 154

原创 1566. 重复至少 K 次且长度为 M 的模式

给你一个正整数数组 arr,请你找出一个长度为 m 且在数组中至少重复 k 次的模式。模式 是由一个或多个值组成的子数组(连续的子序列),连续 重复多次但 不重叠。模式由其长度和重复次数定义。如果数组中存在至少重复 k 次且长度为 m 的模式,则返回 true ,否则返回 false。

2024-01-24 11:04:40 445

原创 拆炸弹算法

你有一个炸弹需要拆除,时间紧迫!你的情报员会给你一个长度为 n 的 循环 数组 code 以及一个密钥 k。为了获得正确的密码,你需要替换掉每一个数字。所有数字会 同时 被替换。如果 k > 0 ,将第 i 个数字用 接下来 k 个数字之和替换。如果 k < 0 ,将第 i 个数字用 之前 k 个数字之和替换。如果 k == 0 ,将第 i 个数字用 0 替换。

2024-01-23 16:06:44 515

原创 Java读取word,PDF,Excel,Ppt等

只能抽取文本。1.导入依赖 <!--读取word,ppt,excel文件--> <dependency> <groupId>org.apache.poi</groupId> <artifactId>poi-scratchpad</artifactId> <version>3.8</version> &lt

2020-10-13 11:26:27 35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