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自动化测试返回:Empty test suite的错误

在运行PyCharm程序时,报错提示:Empty test suite,如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打开另外一个之前写的同样的脚本就运行成功,把成功的脚本贴到这个编辑框内就失败,所以怀疑是这个编辑框的设置问题,于是开始百度。后来在网上看到了有用的解决方案,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删除Python test里面,需要测试的脚本,然后保存设置,重新运行脚本即可。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奇怪的是,这样操作以后确实是成功了,脚本正常运行,但是当我再次添加一个Python test的时候,还是能够运行成功。所以还是不太明白这个操作的意义在哪里,如果有人知道的,可以留言分享哦!
与君共勉~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学习Python自动化测试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学习Python基础知识:作为一门编程语言,掌握Python的基础知识是学习自动化测试的前提。你可以通过阅读Python教程、参加在线课程或者观看视频教程来学习Python的基础知识。 2. 了解自动化测试的概念和原理:自动化测试是指使用脚本或工具来执行测试任务,以减少人工测试的工作量。了解自动化测试的概念和原理可以帮助你更好地理解和应用Python进行自动化测试。 3. 学习Python自动化测试框:Python有很多优秀的自动化测试框架,例如Selenium、Pytest、Robot Framework等。学习这些框架可以帮助你更高效地编写和执行自动化测试用例4. 实践编写自动化测试用例:通过实践编写自动化测试用例,你可以更好地掌握Python的应用和自动化测试的技巧。你可以选择一个具体的项目或者网站作为练习的对象,通过编写自动化测试用例来验证其功能和性能。 5. 学习持续集成和持续交付:持续集成和持续交付是现代软件开发中的重要概念,也是自动化测试的一部分。学习如何使用Python进行持续集成和持续交付可以帮助你更好地应用自动化测试。 6. 参与开源项目或者实际项目:参与开源项目或者实际项目可以帮助你更好地理解和应用Python自动化测试。通过与其他开发者合作,你可以学习到更多的实践经验和技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