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转型不给力?你可能少了vPro这样的“芯”动力

虽然英特尔vPro平台推出至今已有15年的历史,到今天已经迭代到了第11代,但我还是想先问大家两个问题:英特尔vPro平台到底是什么?你的PC更新速度能否跟上数字化步伐?

vPro平台是什么?

vPro是英特尔针对商务领域推出的一整套桌面平台解决方案,硬件部分由CPU、芯片组和固件等组成。软件部分则包括英特尔vPro主动管理技术(AMT)和虚拟化技术(VT),以及第三方合作商(微软、思科、赛门铁克等)通过嵌入式芯片提供配套解决方案,通过在CPU层面开放更多的底层权限,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成千上万台的电脑,极大增强PC的可管理性。

比如,仅用3名IT人员就可以对医院5座大楼中201个科室的计算终端进行远程紧急管理;学校教室考试设备临考前出故障不能启动,IT人员可以不必去现场,就可以迅速对学校教室中的考试设备进行远程紧急修复……这正是英特尔的合作伙伴新锐云科技公司通过IDV与英特尔 vPro平台结合实现全面计算终端管理的应用场景。

近日英特尔正式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第11代英特尔vPro平台,并同时推出了基于全新英特尔vPro平台的丰富行业解决方案。全新英特尔vPro平台专为满足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要实现电脑远程开关机,您可以使用远程桌面软件或命令行工具。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 操作系统,您可以使用 Windows 远程桌面协议 (RDP) 或使用命令行工具 "shutdown" 来实现远程关机。如果您使用的是 Mac 或 Linux 操作系统,您可以使用 SSH 协议和命令行工具 "shutdown" 来实现远程关机。 ### 回答2: 实现电脑远程开关机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 1.使用远程桌面软件:使用远程桌面软件(如TeamViewer、AnyDesk等),在远程电脑上下载并安装该软件,然后在本地电脑上登录该软件,在权限设定中选择远程开关机的选项,通过网络即可实现远程操作。 2.使用网络设备管理协议(SNMP):在远程电脑上启用SNMP,并设置相应的识别符(community string),再在本地电脑上使用SNMP管理软件,通过输入远程电脑的IP地址和相应的识别符,可以实现对远程电脑的开关机控制。 3.使用远程电控开关:连接一台远程电控开关设备到电脑的电源开关和电源插头上,远程电控开关通过局域网连接到本地电脑。安装相应的控制软件,然后通过该软件发送指令,即可实现电脑的远程开关机。 4.使用远程电源管理软件:有一些商业软件(如Intel的vPro技术),可以通过网络接口卡实现对远程电脑的电源控制。这些软件通常需要在远程电脑上进行相应的设置和配置,然后通过本地电脑上的管理软件来远程控制电源开关机。 需要注意的是,实现电脑远程开关机需要确保远程电脑和本地电脑在同一个网络中或通过互联网互相连接,并且具备相应的权限和访问控制。此外,部分方法可能需要一些专业知识和技能,使用时需谨慎遵循相关的操作指南和安全规范,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风险和损失。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