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一些英语学习网站(转载)

转自:http://user.qzone.qq.com/57333870

 

 

1、练习听力

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NPR:http://www.npr.org/

特点:标准美式英语。
建议:每天花三十分钟左右,反复听英语广播,这是听力过关的必经之路。点击网页中左边“BROWSE TOPICS”下面的“News”选项。选择自己有兴趣的新闻链接,点开“Listen Now”左边的红色小喇叭图标,然后反复听该新闻的广播。



英国广播公司BBC:http://news.bbc.co.uk/ 
特点:标准英式英语。

建议:点击网页中左边选项中的“Video and Audio”,再选择视频短片。



2、练习发音

韦伯字典:http://www.m-w.com/

特点:世界全威词典,发音绝对标准,对于纠正发音很有帮助。
建议:在网页中间的输入框中输入你要听发音的单词,然后点击“Search”,在搜索结果页面上再点击单词旁边的红色小喇叭图标就可以听到发音了。



3、记忆单词

我要模考网词汇练习:http://www.51mokao.com/Users/Use ... &type=languages

特点:在线词汇练习,不枯燥,效率高,在答案页面上还可以听单词发音。
建议:在“各类语言”页面中搜索标签“记忆练习”,然后选一组词汇,反复练习,直到做到全对为止。对于发音没把握的单词,在对答案时要记得查听一下该单词的发音。每天花十分钟左右,放松心情,把练习当作游戏来做可能效率会更高。

 

 

-------------------------------------------------------------------------------------------------------------------------

[thinkhy] 我还补充两个:    

           http://www.ebigear.com/           大耳朵英语学习网站

           http://www.tedtochina.com/      TED网站中国翻译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