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西门子 S7-300 启停

西门子S7启停是指使用西门子S7系列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进行启动和停止设备的操作。它的作用是控制设备的启动和停止,实现自动化控制。通过输入信号控制PLC的输出信号,从而控制设备的启动和停止。具体来说,西门子S7启停可以实现以下功能:1. 启动设备:当接收到启动信号时,PLC将输出信号给设备,使设备开始工作。2. 停止设备:当接收到停止信号时,PLC将输出信号给设备,使设备停止工作。3. 监控设备状态:PLC可以实时监控设备的运行状态,如设备是否处于启动或停止状态,以及设备是否正常运行。

2023-12-30 21:12:28 361 1

原创 Windows server 中dhcp和ip管理

在Windows Server中,DHCP(动态主机配置协议)和IP管理是非常重要的功能。通过DHCP服务器,我们可以自动为网络上的计算机分配和管理IP地址,简化了网络管理的工作。IP管理则是指对IP地址进行统一管理和监控,确保网络中的IP地址资源的合理分配和使用。在进行Windows Server DHCP和IP管理实验之后,我们可以得出以下结论:DHCP服务器的配置过程包括安装、启用和进行必要的设置。

2023-12-26 09:33:23 1045 1

原创 web渗透 作业 跨站脚本攻击 使用跨站脚本攻击客户端

XSS(Cross-site scripting,跨站脚本攻击)是一种常见的网络安全漏洞。它通过在网站中注入恶意脚本,使攻击者能够获取用户的敏感信息或控制用户的浏览器。攻击者可以在受害者的计算机上执行任意代码,例如窃取用户的Cookie、密码、银行卡信息等。XSS攻击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包括反射型、存储型和DOM-based XSS攻击。攻击者可以通过发送带有恶意脚本的链接或表单,欺骗用户点击并执行这些脚本。他们还可以利用存在漏洞的网站,在网站上注入恶意脚本,以执行各种攻击。

2023-11-30 18:00:01 448

原创 Linux系统的DHCP配置

DHCP是Dynamic Host Configuration Protocol(动态主机配置协议)的缩写,它是一种网络协议,用于为局域网内的计算机自动分配IP地址以及其他网络参数,如子网掩码、默认网关、DNS服务器等。在Linux系统中,可以使用DHCP协议来为计算机自动分配IP地址和相关配置信息,从而简化了网络管理工作。DHCP服务器能够向客户端提供以下功能:自动分配IP地址:DHCP服务器自动分配IP地址,消除了手动配置的需要,使得网络管理员更容易管理。

2023-06-19 18:14:08 296

原创 华为ensp的路由引入

由于不同路由协议之间的路由算法、机制、开销等不同,不同的路由协议之间无法直接分享彼此的路由;此时就需要通过路由引入技术将某个路由协议的路由引入到另一个路由协议中也可以相同路由协议之间引入。

2023-06-05 17:31:09 168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