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apping found for HTTP request with URI [/spring/login]in DispatcherServlet with name 'spring'

今天碰到了这个问题,和大家分享一下

今天工作时,在springmvc框架的controller层的某类中添加一个方法,注解什么的都配了,然后tomcat运行,访问,遇见这个错误,一开始我以为是访问路径写错了,重新复制一遍,结果还是这个错。而原来的一些路径能够访问。

于是上网找一找,发现不少人都遇见过这个问题,解决方法也很简单,springmvc配置文件中加<mvc:annotation-driven />

试了下,没解决。

然后projiect-clear清class文件,让eclipse重新编译一遍,然后发现整个项目所有的访问请求都访问不了,急的我跟啥似得。

整了一小时没解决,我于是关了eclipse,尝试项目复制到tomcat对应目录下,结果发现,项目里的build文件夹里居然没有class文件?

好了,问题知道了,eclipse完全没给我编译,可是我自动编译什么的都开了啊,上网搜了下,eclipse没有编译的原因,最后找到了:我搭建项目时图省事,把以前一个springmvc框架的lib文件夹里的jar包直接复制过来,又因为这个项目有个功能有样例代码,代码也需要一些jar包,也一起复制过来,导包;后来发现复制了两个日志jar包,不同版本的,都导了包,最后从lib目录下删掉一个,但是导入的jar包忘记remove,结果eclipse不给我编译,而新写的代码也不会同步到tomcat上去,导致的访问不了。

报了

No mapping found for HTTP request with URI [/spring/login]in DispatcherServlet with name 'spring'

感觉spring给的这个提示跟问题关系隔得很远,只能归结到自己粗心大意,只删掉jar包没有remove上去了。

希望这个东西对别人有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