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这几位小学生竟然在艺术界掀起一阵风暴,简直是灵魂画手无疑.........

全世界只有3.14 % 的人关注了

爆炸吧知识

高能预警!请查阅全文!

在孩子们的眼中,世间万物都被赋予了无限的想象力,而绘画是他们独特想法和思维的表达。一支小小的画笔,便能创造一个千奇百怪的世界。

为鼓励孩子们拿起画笔,大胆表现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在不久前,少年艺术家开展了“Ta的创意色彩”儿童绘画评选大赛,寻找小小艺术家。

现在,为了感恩大家的参赛热情,金主霸霸对奖品金额进行了翻倍大升级!

一等奖:2000元升级4000元

二等奖:500元升级1000元

三等奖:200元升级500元

当然了,活动福利不止于此,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Ta的创意色彩》 0元领书活动 

3~15岁孩子必读的少儿百科图书;儿童益智类互动教学玩具;线上亲子教育课程。共计6万余元活动奖品,全部回馈给粉丝们!

_

_

_

_

长按二维码回复5566 立即参与领书

_

_

_

_

本次赠送书籍,涵盖天文、生物、数学、逻辑训练等领域,包括知名DK系列图书、燃烧吧大脑系列、给孩子的科学实验室等。

另外还有儿童益智类互动教学玩具,让孩子在亲子游戏中培养思维能力。

除此之外,我们还专门为家长们准备了一份线上亲子教育课程《刘墉谈亲子教育的40堂课》,听著名作家、教育家刘墉分享教育心得,教你培养快乐成功的孩子。

不仅给予孩子满满的知识干货,也给予家长对家庭教育、孩子培养的思考。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把这些知识礼包免费带回家?

了解一下本次“Ta的创意色彩”儿童绘画评选大赛具体情况: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3月6日12时—3月31日12时

投票时间:3月6日12时—3月31日12时

活动评选公布:2020年4月2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第1名):获价值4000元知识大礼包

(包含少儿百科图书+儿童益智玩具一套)

二等奖(第2名):获价值1000元知识大礼包

(包含少儿百科图书+儿童益智玩具一套)

三等奖(第3名):获价值500元知识大礼包

(包含少儿百科图书+儿童益智玩具一套)

人气奖(第4~6名):获价值大于100元少儿百科图书

幸运奖(第7~10名):获价值大于50元少儿百科图书

特别奖:票数大于5,即可获得价值99元线上教育课程《刘墉谈亲子教育的40堂课》全套课程一份。

领取规则

 01  家长上传孩子的绘画作品,作品主题不限,符合儿童年龄、生活特点和创作风格即可。

 02  邀请亲朋好友进行投票,每人每天可投1票,活动截止后,符合奖项要求的参与者,获得对应价值礼品。

报名流程

 01  关注本公众号“少年艺术家”,即可获得报名链接。已关注粉丝回复“5566”获取报名链接。

_

_

_

_

长按二维码回复5566 立即参与领书

_

_

_

_

 02  点击弹出的活动链接,或点击菜单栏下方“免费领书”,即可进入活动界面。

 03  进入活动界面后,点击主页面“我要报名”按钮,或点击底部导航栏 “报名” ,进入报名界面。

 04   上传绘画作品,填写好个人信息,点击“确认报名”,即完成报名。

_

_

_

_

长按二维码回复5566 立即参与领书

_

_

_

_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立即报名参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python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