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的面试很残酷,为什么你还不死心?

程序员的梦工厂,为你提供更便捷的学习资源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640?wx_fmt=gif 640?wx_fmt=jpeg

早些时候,程序员间流传着一句谚语,是关于阿里的评价——“面试造火箭,工作拧螺丝”,这句话可以说非常简约而地道的说出了阿里面试的不易。

而近期,头条的面试也被程序员称为最难的面试,不少人表示被的体无完肤,当然,这个不是贬义词,而是经过严格和结构化的面试才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尚多,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


【慕课网勇往“职”前  三月涨薪季】优惠活动正是为了帮助大家实现进入大厂的梦想。活动中不仅有BAT大牛的精品面试课,更有多种方向的热门课,涵盖了Java、python、JavaScript、React、Vue等多种语言。同时,更史无前例拿出最有诚意,更满足大家需求的优惠方式:超值优惠卷、满减叠加、专栏特惠、抽奖专区等,让你无压学习,轻松面试,成为offer收割机。


【慕课网勇往“职”前  三月涨薪季】优惠列表

一、超值优惠

优惠套路多的例子不胜枚举,这里让你一键领取400元优惠券,祝福你多领多买,毕竟,只有学习这件事是最难令人后悔的。

二、限时优惠+领券叠加

最新BAT大牛面试课——Webpack4、Android、Python、测试……不仅可享优惠价,领券还可叠加,真,该赞。

三、满减优惠+领券叠加

全站实战课可享受满499减50,满699减80的优惠。同时,领券还能叠加,学习没压力,钱包更没有。

四、视频学习+换购专栏

课程均可视频学习,购买指定课程即可9.9换购专栏,这个优惠可以说前所未有,错过了真的人间不值得


五、抽奖专区

万年中奖绝缘体,锦鲤从来不现身?那有什么,抽奖这件事从来不嫌多!精品好书、kindle、舒适休闲枕、积分……佛性中奖,可以的。


优惠地址:请扫海报二维码,或戳阅读原文


640?wx_fmt=jpeg

640

点击“阅读原文”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