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手把手教你使用步进电机(步进电机详解)

步进电机可以理解为:是一个按照固定步幅运动的“小型机器”,而所谓“步进,步进”不就是步步逼进嘛!。它与普通电机不同点在于,普通电机可以持续旋转,而步进电机按照特定的步数或者角度来移动。它每次只能移动一定的距离或者旋转一定的角度,运动更像是按照固定的步伐一步一步地走。这种特性让步进电机在需要精确控制位置和速度的场景中非常有用,比如打印机、机器人、数控机床等。

2024-01-06 17:22:41 1635 1

原创 单片机如何控制继电器?手把手教你使用继电器(含原理)

本文将以最通俗的图文,配合代码教会大家使用继电器,并给出一些基本原理和个人理解帮助大家了解继电器。

2023-11-10 17:52:07 7798 5

原创 浅析Java的值传递

先说结论,Java开发中只能进行值传递,而无法进行引用传递。

2023-11-03 16:48:58 105

原创 M2M技术实例--cc2530间的有线数据传输详解(含实验)

以cc2530这种单片机之间的有线数据传输为出发点,详细的阐述什么是M2M技术,以及cc2530单片机作用和使用方法

2023-10-28 17:27:31 787

原创 Spring框架快速入门手册

纯小白必看的Spring框架入门手册。通过“Spring生命树”来快速认知Spring框架

2023-09-29 19:11:37 150

原创 使用Android studio完成简易智能家居APP的制作(含源码工程包)

功能需求,其一产品的Android手机端可实现点击定位功能,当定位在设定的家附近时,可选择跳转至远端控制,提前打开路灯,并可根据家中实时温湿度数据,开关空调设备且提供远端的洗衣机开关;其二则是在回到家中后,门口的声控灯、厨房的烟雾报警器、窗口的窗帘、客厅的风扇全部自动控制,以上包括需要手动控制的灯关皆由Zigbee技术进行组网,其中蓝牙模块HC-05作为手动控制设备的中间媒介;其三是在卧室设置一个语音控制系统,既可以控制灯光,同时也能控制风扇等设备。

2023-06-27 10:32:53 5008 2

原创 实现语音识别系统:手把手教你使用STM32C8T6和LD3320(SPI通信版)实现语音识别

本文实际是对LD3320(SPI通信版)的个人理解,如果单论代码和开发板的资料而言,其实当你购买LD3320的时候,卖家已然提供了很多资料。我在大学期间曾经多次使用LD3320芯片的开发板用于设计系统,我在我的毕业设计作品中也有添加这个系统功能,用于添加整个系统的趣味性。

2023-05-04 17:27:28 19059 30

原创 Android如何实现地图定位?Android studio+百度地图API+Android6.0系统实现地图显示、地址设置、点击地图定位功能(详细)

本文初衷是为了记录毕设学习过程,避免忘记操作流程。该功能是毕业设计的Android软件端的功能之一,本文将从获取百度地图密钥(AK)开始,详细地对地图定位配置和相关代码进行说明,文末将附上实现该功能的代码。后续等答辩完成会把整个Android端代码上传。

2023-03-31 16:21:15 9556 10

原创 解决Android端打开OneNet平台的可视化view闪退问题

【代码】解决Android端打开OneNet平台的可视化view闪退问题。

2023-01-12 14:02:19 450

原创 STM32F103C8T6+ESP8266+MQTT使用最新版的oneNet可视化View实现远程控制(详细)

STM32F103C8T6+ESP8266+MQTT使用最新版的oneNet可视化View实现远程控制(详细)

2022-12-26 23:42:12 7580 32

原创 Android 6.0 连接蓝牙设备(HC-05),如何判断连接状态

本人初学Android一个月,目的是为了做毕业设计的android移动端的软件。想要判断HC-05蓝牙模块断开连接后,重新检测搜索设备连接。在网上找了许多博客和论坛,想要实现功能,发现大部分使用不了(主要是我太菜)。最后在stack overflow上找到解决办法!、XCOM V2.3串口工具、Android studio 4.1。Android(oppoA57)手机、

2022-12-22 21:29:24 93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