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有关巴特沃斯高通滤波器(BHPF)

巴特沃斯高通滤波器的一些介绍

2024-04-17 22:26:06 179

原创 有关巴特沃斯低通滤波器(BLPF)(含振铃效应介绍)

介绍了巴特沃斯低通滤波器,以及图像处理会遇到的振铃效应

2024-04-17 18:29:19 423 1

原创 编写一个能统计字符串各个字符的频率程序

需要掌握:1.如何获取字符串的长度,2.字典,3,字典枚举输出。

2024-03-15 20:17:21 489 1

原创 基于卷积神经网络的人群计数所需要的ShanghaiTech数据集下载

磁力链接magnet:?

2024-01-04 18:23:36 475 1

原创 A DS顺序表--删除有序表中的重复元素

给定一个按升序排列的顺序表,请删除所有重复的元素,使得每个元素只出现一次,并输出处理后的顺序表。利用了集合内元素不重复的特性,解决了去重问题。试验了vector合set的用法。第二行起,每一行首先输入n,表示有n个元素,接着依次输入n个元素。-100 <= 元素的值 <= 100。第一行输入t,表示有t个测试样例。每一行输出处理后的顺序表。给定的顺序表为升序排列。

2023-10-08 11:38:48 47 1

原创 A DS顺序表--棒球比赛

这场比赛由若干回合组成,过去几回合的得分可能会影响以后几回合的得分。对于'C'、'D'、'+'操作,题目保证执行对应操作时前面总是存在足够的元素。第二行起,每一行首先输入n,表示有n个字符,接着依次输入n个字符。2. '+' - 表示本回合新获得的得分是前两次得分的总和;3. 'D' - 表示本回合新获得的得分是前一次得分的两倍;4. 'C' - 表示前一次得分无效,需删除前一次的分数。输入的字符只可能为'C'、'D'、'+'、'0'至'9'。每一行首先输出顺序表的长度,接着输出顺序表中的所有元素。

2023-10-08 10:57:18 271 1

原创 DS顺序表--合并操作

第1行先输入n表示有n个数据,接着输入n个数据,表示第1个序列,要求数据递增互不等。第2行先输入m表示有m个数据,接着输入m个数据,表示第2个序列,要求数据递增互不等。已知两个递增序列,把两个序列的数据合并到顺序表中,并使得顺序表的数据递增有序。建立顺序表的类,属性包括:数组、实际长度、最大长度(设定为1000)该代码中插入函数的写法十分巧妙,值得细细琢磨,反复思考!顺序表内容包括顺序表的实际长度和数据,数据之间用空格隔开。第1行输出创建后的顺序表内容。

2023-10-07 21:39:02 35 1

原创 矩阵类模板(类模板)

在做学校OJ时遇到了一些问题,引发了一些思考,加深了对内存,动态指针数组,拷贝构造等知识的理解,便记了下来

2023-06-16 01:05:09 79 1

原创 离散数学-图论-哈密顿图的简单笔记

每个点都只经过一次,经过边无所谓,能回到原点的,是哈密顿图,不能回到原点的,是半哈密顿图。

2023-06-15 20:00:05 8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