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UI工具下载安装

jd-gui是一款可以反编译class文件的工具,有图形化界面,对于开发者来说非常好用。

下载地址:Releases · java-decompiler/jd-gui

下载地址2:https://www.softpedia.com/get/Programming/Debuggers-Decompilers-Dissasemblers/JD-GUI.shtml

GitHub:https://github.com/java-decompiler/jd-gui

对于下载地址1,下载后运行命令打开:

java -jar jd-gui-1.x.x.jar
这里的xx是指你的版本号

对于下载地址2,运行jd-gui.exe,选择菜单File->Open File,找到要反编译的class文件,或者需要反编译的class文件拖入到窗口中即可。

  • 15
    点赞
  • 2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JD-GUI是一款用于反编译Java字节码的工具,可将Java字节码转换为可读的Java源代码。使用JD-GUI可以帮助我们理解和学习优秀的Java应用程序或库的实现方式。 要下载JD-GUI工具,我们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首先,我们可以打开浏览器并在搜索引擎中输入“JD-GUI下载”等关键词进行搜索。在搜索结果中,我们会找到多个可供下载的来源。 然后,我们可以选择一个可靠的下载源,并点击进入相应的官方网站或第三方下载站点。在网站上,我们可以找到提供JD-GUI工具下载链接。 接下来,我们可以点击下载链接,选择适合自己系统环境的版本进行下载JD-GUI工具通常提供了多个平台的安装包,如Windows、Mac和Linux等。 下载完成后,我们可以在下载目录找到下载好的安装包。对于Windows系统,我们可以双击执行安装包,然后按照安装向导的指示进行安装。 安装完成后,我们就可以在电脑上找到并打开JD-GUI工具。在打开的界面中,我们可以选择要反编译的Java字节码文件,然后点击“打开”按钮。 JD-GUI会将选定的字节码文件转换为可读的Java源代码,并在界面中展示出来。我们可以浏览源代码,查看类、方法和变量等信息。 通过以上步骤,我们可以顺利地下载和使用JD-GUI工具。它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工具,可以帮助我们研究和理解Java应用程序的实现细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