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配置站点:常见问题 (详细步骤)

**

目录:

1.常见错误一:分析器错误消息: 无法识别的属性“targetFramework”。请注意属性名称区分大小写。
2.常见错误二:HTTP 错误 500.21 - Internal Server Error 处理程序“PageHandlerFactory-Integrated”在其模块列表中有一个错误模块“ManagedPipelineHandler”
3.不同网站共用一个应用程序池好还是分开好?
4.IIS站点配置(新建网站)

.

.
.

常见错误一:分析器错误消息: 无法识别的属性“targetFramework”。请注意属性名称区分大小写。

.
.
.

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常见错误二:HTTP 错误 500.21 - Internal Server Error 处理程序“PageHandlerFactory-Integrated”在其模块列表中有一个错误模块“ManagedPipelineHandle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的解决方案如下:
解决方法:
windows键+R ----输入cmd—复制下面的内容----右键粘贴—
以管理员运行下面的命令注册:

32位机器: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aspnet_regiis.exe -i

64位机器: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64\v4.0.30319\aspnet_regiis.exe -i

原因是先安装.NetFramework v4.0后安装iis导致。

如果安装成功,则会出现如下截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这样还不行,就检察IIS运行池模式是不是集成模式,.Net Framework版本是不是4.0,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

.

PS:不同网站共用一个应用程序池好还是分开好?

iis8
比如我有两个网站A B
两个都用默认的应用程序池好(defaultAPool)(例如下面的 方式二)?还是AB单独创建各自的应用程序池好?(例如下面的 方式一)
共用一个的好处是什么?
分开的好处又是什么呢?

------因为应用程序池中的应用程序与其他应用程序被工作进程边界分隔,所以某个应用程序池中的应用程序不会受到其他应用程序池中应用程序所产生的问题的影响。
微软的本意就是为了让你分开,互不影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
.

方式一:单独创建各自的应用程序池 ,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方式二:都用默认的应用程序池好(defaultAPool) , 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其实方式二 你可以在Default Web Site下面 添加应用程序 —,另外添加一个新的应用程序池 给新添加的应用程序使用 即可。 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
.

IIS站点配置(新建网站)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

本文参考: https://bbs.csdn.net/topics/392056628?page=1
https://bbs.csdn.net/topics/390905592

如有不足之处,欢迎大家下方,评论留言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