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目标检测入门--VOC

VOC数据集下载地址:The PASCAL Visual Object Classes Homepage (ox.ac.uk)数据集下载解压后:

2023-11-01 15:21:19 44 1

原创 深度学习——数据处理

问题:pandas读取csv文件时报错:EmptyDataError: No columns to parse from file。解决方法:inputs = inputs.fillna(inputs.mean(numeric_only=True))问题2:解决python保存csv文件Excel打开乱码的问题。numeric_only=True表示仅数字参与运算。解决办法:缩进弄错了,需要和with open一头。

2023-08-25 20:26:40 93 1

原创 LInux安装qq

如果你的计算机运行的是基于Debian的发行版。例如Ubuntu和Linux Mint。请运行命令sudo apt install ./linuxqq_3.0.0-571_amd64.deb安装Linux QQ命令。如果你的计算机运行的是基于Redhat的发行版。例如CentOS和Fedora。请运行命令sudo yum install ./linuxqq_3.0.0-571_amd64.deb安装locate命令。

2023-07-28 09:20:56 146 1

原创 os.path.join() 方法

Python中的OS模块提供了与操作系统交互的功能。操作系统属于 Python 的标准实用程序模块。该模块提供了一种使用操作系统相关功能的可移植方式。os.path模块是 Python 中 OS 模块的子模块,用于常见的路径名操作。Python 中的os.path.join()方法智能地连接一个或多个路径组件。此方法将各个路径组件与除最后一个路径组件之外的每个非空部分后面的一个目录分隔符(“/”)连接起来。如果要连接的最后一个路径组件为空,则在末尾放置一个目录分隔符(“/”)。

2023-07-21 20:40:47 371 1

原创 Python enumerate用法

2023-07-20 22:52:20 59 1

原创 Sequential和tensorboard学习

注意tensorboard的使用必须先在terminal中激活进行:conda activate pytorch。再输入tensorboard --logdir=logs_seq。

2023-07-15 22:55:05 52 1

原创 保存目录提醒

是父目录 结果保存到刚项目同等级的文件中了。

2023-06-08 15:33:02 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