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软件绿色联盟开发者大会召开 华为HiAI 3.0发布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表示“软件是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的驱动力”;软件绿色联盟理事长杨泽民为共建独立自主的泛终端软件系统生态而发声;CSDN董事长蒋涛表示数字化变革带来全新的交互技术,离不开开发者的创新与奋斗;开源中国CTO红薯则认为自主可控的软件生态需要软件绿色联盟这样的组织来聚集各方力量;此外,来自阿里、腾讯、百度、红杉资本的专家大咖也分别对移动设备可信基、视觉与语言结合技术、开源深度学习平台、创新创业生态等领域做出演讲。

为了进一步规范当前市场上的手机应用,软件绿色联盟理事长杨泽民在大会开始时便官宣《软件绿色联盟应用体验标准3.0》正式发布。针对当前手机应用所存在的问题,软件绿色联盟集结顶级专家学者,分别从安全、功耗、性能、稳定性、兼容性五个方面入手对应用标准进行升级。相比前两个版本,绿标3.0要求更加严格、可靠,这将为应用软件发展点亮指路明灯,也为用户体验的进一步提升打下基础。

各大厂商也有重磅产品发布,如华为就正式对外发布了HiAI3.0版本,作为面向智能终端的人工智能平台,HiAI3.0在芯、端、云三个层面的技术实力实现了进一步开放,并全面赋能开发者,提升开发效率;网易也在大会现场详细解了其在游戏方面最新推出的实时光线追踪技术,不仅使得画面更为真实流畅,还让游戏体验得以全面提升。

2019年11月19日,以“构生态.建未来”为主题的2019软件绿色联盟开发者大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举办。本次大会不仅有来自科研单位、权威机构和开发社区的专家学者,还有来自阿里巴巴、百度、华为、腾讯、网易等国内各大企业的40余位技术大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