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项目进行模块拆分“The POM for com.xx.A:K:jar:1.0.0-SNAPSHOT is missing, no dependency information available”

可以在K项目中执行 mvn install,此时会把这个K项目安装maven的本地仓库,然后再在A项目中引用,就能找到了,例如下面web-demo模块需要依赖tlias-utils模块。在多项目管理中中,A项目对K项目有依赖,如果直接在A项目中执行 mvn tomcat7:run的话,由于此时K项目还没有放到本地仓库中,因此A项目找不到这个K项目的依赖,所以报错了。然后就可以成功install了,整个项目就能正常运行了。

2023-09-09 23:16:13 597 1

原创 引入自定义的依赖失败Could not resolve dependencies for project com.itheima

报错:Could not resolve dependencies for project com.itheima:springboot-web-config2:jar:0.0.1-SNAPSHOT: Could not find artifact com.example:itheima-utils:jar:0.0.1-SNAPSHOT -> [Help 1]首先在itheima_utils模块的pom 文件中加入。在b站学黑马的原理课时遇到了引入自定义依赖失败的问题。

2023-09-08 16:17:21 611 1

原创 本地存储文件过大问题

本地存储时,默认上传的文件大小为 1M ,但是我们现在上传的图片、视频都很容易超出这个限制,就会报下面的错误,1048576字节即1M。

2023-09-02 22:47:44 93

原创 mybatis动态sql执行错误问题

执行之后就会报Parameter index out of range (4 > number of parameters, which is 3)类型的错误。原因是因为#{}是预编码符号,而加了' '后底层只把他当成一个字符拼在一起,并没有进行预编码,所以正确的写法应该是。如上面代码的name的模糊匹配concat('%', '#{name}', '%')

2023-08-31 22:04:52 196 1

原创 mapper.xml文件格式化不了问题

Idea的格式化操作为CTRL+ALT+L,但是用在mapper.xml上就不行。就完美解决了格式化问题了!

2023-08-26 09:22:52 462

原创 springboot框架下mybatis执行插入操作,会插入两条一样的数据

在csdn上找到了一个答案是inser ignore into...,但是它底层还是会加入两条数据,只不过跳过了第一条数据的插入,即自增属性跳着自增了。勾选后真的就不会再插入两条数据了,也不像ignore那样。(可能是我搜索的问题太广泛了。要解决这个问题就要解决它进行insert单元测试时插入两条数据的问题。因为数据中的其中一条属性加了唯一约束,当插入时就会报该键重复的错误。以上是usename还没加入唯一约束的结果,后续加入唯一约束。困扰了我半天的问题,终于在大佬的帮助下解决了!这是mapper代码。

2023-08-25 21:23:49 809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