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 - WPF 窗口中展现网页

有需求

在WPF应用程序中,需要使用到WEB项目的资源,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在WPF窗口中,展现WEB项目中的页面,这样子有两点好处:一是,实现简单,不需要在WPF应用程序中实现UI布局和数据绑定;二是,灵活适应变化,需求有变化时,只需修改WEB项目,WPF项目不需要变动。事物都是两面的,有优点就有缺点,这样做的缺点是:没有充分利用WPF绚丽的界面风格。

具体实现

在WPF中展现WEB页面有多种实现方式,我选择最简单的一种:使用WPF自带的Frame控件。
1.UI代码:

//主窗口
<Button x:Name="button1" Content="打开网页" HorizontalAlignment="Left" Margin="217,180,0,0" VerticalAlignment
  • 1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