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安装ElasticSearch7.12.0和Kibana7.12.0教程

查询官网:

https://www.elastic.co/cn/downloads/elasticsearch

选择自己需要的版本进行下载,有时候会下载连接失败,我在此为小伙伴们分享网盘连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VnxFU4dUBOv3MiV9mqiwQ
提取码:eari

Elasticsearch是一个实时的分布式存储,搜索和分析引擎。它可以用于许多目的,但是它擅长的一种环境是索引半结构化数据流,例如日志或解码的网络数据包。

Elasticsearch是位于Elastic Stack核心的分布式搜索和分析引擎。Logstash和Beats有助于收集,聚合和丰富您的数据并将其存储在Elasticsearch中。使用Kibana,您可以交互式地探索,可视化和共享对数据的见解,并管理和监视堆栈。Elasticsearch是发生索引,搜索和分析魔术的地方。

Elasticsearch为所有类型的数据提供近乎实时的搜索和分析。无论您是结构化文本还是非结构化文本,数字数据或地理空间数据,Elasticsearch都能以支持快速搜索的方式有效地对其进行存储和索引。您不仅可以进行简单的数据检索,还可以汇总信息来发现数据中的趋势和模式。随着数据和查询量的增长,Elasticsearch的分布式特性使您的部署可以随之顺畅地无缝增长。

虽然并非每个问题都是搜索问题,但是Elasticsearch可以提供速度和灵活性来处理各种用例中的数据:
将搜索框添加到应用或网站

  • 存储和分析日志,指标和安全事件数据
  • 使用机器学习自动实时建模数据行为
  • 使用Elasticsearch作为存储引擎自动化业务工作流程
  • 使用Elasticsearch作为地理信息系统(GIS)管理,集成和分析空间信息
  • 使用Elasticsearch作为生物信息学研究工具来存储和处理遗传数据

人们使用搜索的新颖方式使我们不断感到惊讶。但是,无论您的用例与其中之一相似,还是您正在使用Elasticsearch解决新问题,在Elasticsearch中处理数据,文档和索引的方式都是相同的。


Kibana是一个旨在与Elasticsearch一起使用的开源分析和可视化平台。您可以使用Kibana搜索,查看和与Elasticsearch索引中存储的数据进行交互。您可以轻松地执行高级数据分析,并在各种图表,表格和地图中可视化数据。

根据查询官网文档,获得安装教程

1.先解压ElasticSearch7.12.0至文件夹中

2.点击进入bin目录点击ElasticSearch.bat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运行成功,访问:http://localhost:9200 访问成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再解压kibana至目录,点击bin目录中的kibana.bat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默认端口号是5601,访问: http://localhost:5601 访问成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需要其他的配置,可以查询官方文档。

(我很菜,如果有错误的地方,望大佬指教)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