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 之后,Udacity 也加入弃用 React Native 队列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快速关注)


来源:开源中国

www.oschina.net/news/97790/udacity-moved-all-react-native-code


在线教育机构 Udacity 宣布放弃使用 React Native。


上个月我们报导过 Airbnb 决定弃用 React Native 的消息,一瞬间仿佛 RN 变成了危险、不可靠的角色,而最近在 Udacity 的 Media 博客中,Udacity 的移动团队也宣布其已经删除了应用中使用 React Native 编写的所有功能。


640?wx_fmt=png


文章回顾了 Udacity 移动工程团队使用 React Native 的经历,包括团队与应用情况、为什么使用 RN、最后又为什么放弃 RN 等。作者表示虽然 React Native 有许多优势,但是他们在开发过程中也遇到了不少困难,包括 UI/UX、性能、向后兼容性与后期维护等问题,这些问题最终导致了开发团队决定放弃使用 React Native,在尝试了 18 个月、做出 4 个功能之后完全将其代码删除。


作者还表示,删除的功能并没有使用替代方案重新开发,团队决定不再维护这几个功能。而至于将来会不会再用到 React Native,他表示 iOS 和 Android 团队有不同的考量,iOS 方面将来还是有可能使用 RN,但是 Android 上将不会再使用,它的体验和组件集成等问题过于严重。


尽管如此,作者还是对 React Native 大加赞赏,他认为其确实有适用的场合,无论是需要在两个平台上快速从头开始构建新应用,还是希望不管平台如何,应用的外观/行为都相同,这些情况下使用 React Native 都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如果开发者有 Javascript/React 背景,并且正在准备构建一个不需要太多本机代码的应用程序,那么 React Native 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它可以使得开发者不用去学习 iOS 与 Android 这两种不同的技术栈。作者希望开发者在评估 React Native 运用于他们项目的可行性时,自己团队的这些经验能够给到帮助。


React Native 最近是怎么了?快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关于投稿】


如果大家有原创好文投稿,请直接给公号发送留言。


① 留言格式:
【投稿】+《 文章标题》+ 文章链接

② 示例:
【投稿】《不要自称是程序员,我十多年的 IT 职场总结》:http://blog.jobbole.com/94148/

③ 最后请附上您的个人简介哈~




觉得本文对你有帮助?请分享给更多人

关注「前端大全」,提升前端技能

640?wx_fmt=png

640?wx_fmt=jpe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