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office2010失败,提示因为安装了office2010早期试用版本或在安装过程中出错

昨天下午,一个同学说他要考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需要安装office2010进行做操作题目,但是怎么弄也不能安装上,就连上课老师也安装不了,还告诉他需要换一个系统才能够进行安装。后来她找到了我,请我帮他解决一下,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我拿到电脑后,先是打开控制面板里面的程序,先查看是否是由于没有卸载电脑之前的office版本,才导致了不能安装office2010,检查了一下,也没有之前的版本。

于是我就在网上下载了一个office2010的进行安装,但是在安装中提示了错误,安装失败,提示信息为下图:

然后我第一想到的就是百度,上百度搜一搜看看,毕竟百度真的很好用,上面的解决方法有很多。

百度上面果然有很多类似的问题,方法也很多,说的是以前版本没有卸载,还有注册表没有删除干净,说白了就是还有僵尸文件存在。于是我找了很多方法也进行了相应注册表文件的删除,重启然后重新安装还是提示这个错误。百度上的方法我都试过了,基本上都没有用,而且过程有些很复杂,需要删注册表和文件。后面我放弃了在寻找网上的方法,看来看去也是那几种,而不能解决实际问题,于是我打开了office的官网https://products.office.com查找了一下里面果然有解决办法,哈哈!很是激动,最后完美解决了安装失败的问题。那我就粗略的介绍几步:

1.首先打开官网,进入功能菜单咨询,然后点开安装office

2.在弹出的office安装里点疑惑解答和卸载

3.你会看见里面有两个完全卸载office2007、2010、2013、2016的方法,一个手动,一个通过简易工具进行修复,在此处建议大家使用简易工具修复,原因是简单方便快捷,安装进行卸载就行,后者手动则很麻烦,不建议使用。网址:从 PC 卸载 Office

ps:如果网络下载有问题,我这里提供了文件,自行下载安装即可: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lKS_K2rwBxVIGXfInT1uw 
提取码:p637

到此该问题就解决了,此方法可以解决任何office安装失败的问题,(修复工具完全卸载后一定要记得重启电脑再进行安装哦)不信你试试就知道了。如有问题,欢迎大家评论,有事请联系:1798274010@qq.com

  • 6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