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报错:Connection timed out: no further information. If you are behind an HTTP proxy ……

一开始按照网上的很多经验贴操作尝试了很久还是没用,最后尝试给笔记本电脑更换网络,换成连接手机热点,就成功了……

2023-06-07 15:10:17 5429 10

原创 《ArcGIS Runtime SDK for Android开发笔记1》——基于Android Studio构建ArcGIS Android开发环境(在线部署)

(ArcGIS Android apps的MapView使用了OpenGL2.x,所以在android应用程序的配置文件AndroidManifest.xml中还需添加OpenGL的支持):;(3)在Module的build.gradle文件的android块中确保有一个buildFeatures块,用于启用视图绑定(view binding)功能:;(2)在Module的build.gradle文件的android块中确保有以下指令来设置与Java 8语言特性的兼容性(新版本自带,不需要补充):;

2023-05-26 20:21:57 2222 1

原创 U盘打不开 数据恢复(U盘变RAW格式 提示格式化)

但是,当文件系统损坏或丢失时,操作系统无法访问存储设备上的数据,且文件系统类型被标记为"RAW"。当遇到RAW文件系统时,数据可能仍然存在于存储设备中,但由于缺乏有效的文件系统结构,操作系统无法直接访问。(1)文件系统损坏:U盘的文件系统可能受损,导致操作系统无法正确识别文件系统结构。(2)逻辑错误:U盘中的文件系统可能包含逻辑错误,使得操作系统无法正确读取存储在其中的数据。软件对磁盘进行深度扫描(注:扫描时若发现需要恢复的目标文件,可暂停或者提前结束,复制扫描到的文件。

2023-05-16 16:32:03 6415 3

原创 Windows实现微信双(多)开—微信分身

微信分身

2023-05-14 03:03:52 2570 3

C语言程序设计实验指导书答案

C 语言程序设计 上机实验指导与习题 参考答案

2023-07-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