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aMule技巧实现高ID

Win下面的用户可能对aMule不熟悉,因为Win下面有给eD2k链接专用的emule客户端,aMule在Ubuntu和MAC下面的用 户较多,但是初装aMule不小小折腾一下的话,下载速度很慢,其中最为恼火的就是内网底ID的问题了。在网上搜了一大堆没有找到个像样点的教程,全部是 在客户端上做文章,毫无效果,故作此文。

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192.168.1.1 打开路由器设置页面(有可能不同路由器有不同的设置方法)。

首先强烈建议先给你的PC分配静态IP,不然你下次连上路由器后端口映射可能就失效了。

在菜单的“DHCP服务器”的“客户端列表”中可以找到连接到路由器主机的MAC地址已经当前IP地址,如:

客户端列表

将两者复制下来待用。然后在下一个菜单中找到“静态地址分配”,增加条目将刚才复制的信息填进去,保存。

DHCP静态地址分配

接下来就是设置端口映射。在菜单中找到“UPnP设置”点击“打开UPnP”。

到上一个菜单“DMZ主机”中勾选启用,填上你需要设置的主机的IP地址(给你自己设置就是填上在上面找到的你机子的内网IP,通常是192.168.1.XXX),保存。

再到上一个菜单“虚拟服务器”添加新条目,端口号填写10000,IP地址还是前面那个,后面保持默认,保存。

经过上面几步过后重启路由器(在系统工具-重启系统中)

然后打开aMule,在设置-连接中,将标准用户TCP端口和扩展用户UDP端口都改成10000,确定,重启aMule,再次打开aMule你就会惊喜的发现不再会警告你收到低ID了,在网络中察看状态:高ID!成功!

ED2K信息

同时,在路由器设置页面“转发规则”的“UPnP设置”里应该是如下显示:UPnP设置

 

至此,在文件源好的状态下你是能得到很好的下载速度的,到http://www.verycd.com/ 去尽情下载吧!

PS:网上还有很多设置客户端aMule的技巧,比如KAD,服务器列表,加好友什么的,很多,我就不赘述了,个人感觉对速度提升不大,最终要的还是看你水管大小吧~呵呵

原文:http://rabbit52.com/2011/ubuntu/amule-high-id/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