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app的一些功能以及解释

其中包括流行的 JavaScript 库,例如用于处理 HTTP 请求的 Axios、用于日期和时间操作的 Moment.js 以及用于创建交互式图表和图形的 Chart.js。开发人员可以使用 HTML、CSS 和 JavaScript 编写一次代码,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平台上,包括 iOS、Android 和 Web。:Uni-app 提供生命周期挂钩,允许开发人员在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的特定阶段执行代码。例如,开发人员可以使用。:Uni-app 包含一组丰富的 UI 组件,可用于构建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

2023-06-27 23:42:41 191 1

原创 PHP语言的概述

大型生态系统和社区:PHP 拥有大量的库、框架和扩展,例如 Laravel、Symfony 和 WordPress,它们提供了额外的功能并简化了开发任务。它还拥有一个庞大而活跃的社区,有助于其发展和改进。广泛的数据库支持:PHP 内置了对各种数据库的支持,包括 MySQL、PostgreSQL、Oracle 和 SQLite,允许无缝的数据存储和检索。跨平台兼容性:PHP 在 Windows、macOS、Linux 和大多数 Web 服务器等多种操作系统上受支持,使其具有高度可移植性。

2023-06-17 20:45:40 5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