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penCV 目标人脸检测与识别

人脸检测是计算机视觉中的一个重要问题,其主要目的是在图像或视频中自动识别出人脸。其原理主要涉及以下几个方面:Haar特征分类器、Adaboost算法、级联分类器、非极大值抑制

2023-05-29 17:33:12 1138

原创 计算机视觉 目标跟踪

TLD代表跟踪、学习和检测。顾名思义,这个跟踪器将长期跟踪任务分解为三个组件(短期)跟踪、学习和检测。跟踪器跟踪对象从一帧到另一帧。探测器定位到目前为止观察到的所有外观,并在必要时纠正跟踪器。学习估计检测器的错误并更新它以避免将来出现这些错误。

2023-05-24 21:31:59 248

原创 计算机系统结构 实验四 Cache性能分析

掌握了降低 Cache不命中率的各种方法。并且对 MyCache 模拟器的使用方法有了很好的了解,通过实验更好的理解知识,达到了通过实践学习知识的目的,培养了自己的动手能力。

2023-05-24 21:15:16 1507

原创 计算机系统结构 实验三 Tomasulo算法

一、实验目的(1)加深对指令级并行性及开发的理解。(2)加深对Tomasulo算法和基于硬件的前瞻执行算法的理解。(3)掌握Tomasulo算法在指令流出、执行、写结果各阶段的操作以及ROB在流出、执行、写结果和确认4个阶段所进行的操作。(4)掌握采用了Tomasulo算法的浮点处理部件的结构。(5)掌握保留站的结构和ROB缓冲器的结构。(6)给定被执行代码片段,对于具体某个时钟周期,能够写出保留站、指令状态表以及浮点寄存器状态表内容的变化情况。(7)给定被执行代码片段,对于具体

2023-05-24 21:08:53 1204

原创 计算机系统结构 流水线及流水线中的冲突

实验二 流水线及流水线中的冲突

2023-05-04 18:46:40 2133

原创 计算机系统结构 MIPS指令系统和MIPS体系结构

实验一 MIPS指令系统和MIPS体系结构

2023-05-04 18:40:25 1107 1

原创 Linux 实验八 输出6之内的数字金字塔

使用for循环结构编程输出6之内的数字金字塔。

2023-04-27 15:10:07 423 1

原创 在Ubuntu上创建虚拟磁盘,并对其进行分区,建立文件系统(类型为ext3)

在Ubuntu上添加一个虚拟磁盘,并对其进行分区、建立文件系统、格式化,给分区创建文件系统,实现挂载、自动挂载。1.添加sdb磁盘2.查看硬盘信息3.创建硬盘分区4.为各分区创建文件系统5.挂载磁盘分区

2023-04-20 19:10:23 3256 1

原创 在Ubuntu上搭建LAMP平台

1.安装 Apache2服务器 2.安装PHP7.0和Apache的php模块3.安装MySQL数据库​4.安装mysql的界面管理phpmyadmin5.PHP与MySQL协调工作​

2023-04-20 18:21:15 283

原创 Linux 实验六 shell编程

1.了解shell的作用和主要分类。2.掌握bash的建立和执行方式。3.掌握bash的基本语法。4.学会编写shell脚本。

2023-04-13 15:51:23 968 1

原创 Linux 实验三 进程操作及其他命令

一、实验目的1.理解进程概念、状态变化以及进程族系关系。2.掌握进程的一般管理。3.掌握磁盘空间统计和文件压缩命令。

2023-04-10 22:02:16 1199 1

原创 Linux 实验五 C程序的编译和调试

1.掌握C语言编译的基本用法。2.掌握gdb调试工具的基本用法。

2023-04-07 23:11:26 572 1

原创 计算机视觉:滤波器设计实验

通过python语言编程设计不同的滤波器(中值滤波和均值滤波),并对图像进行滤波处理。促进学生理解滤波器的原理,提高学生的编程能力。

2023-03-30 16:41:37 235 1

原创 计算机视觉:二次线性插值实现图像放大

利用python 语言编程实现缩小放大,对比两种方法得到放大图像的差异,进一步理解计算机视觉中图像缩小及放大的各种方法及其原理。同时培养学生的编程能力。图3最近邻插值放大后的图像。图4双线性插值放大后的图像。电脑、windows系统,Visual Studio Code编辑器,opencv视觉库,numpy库, matplolib库。使用python编程,实现图片的缩小与放大。3.最近邻插值法恢复图像大小。4.双线性插值恢复图像大小。2.编程实现图像的缩小。二、实验硬、软件环境。

2023-03-30 16:34:46 648 1

原创 Linux 实验vi编辑器

一、实验目的学习使用vi编辑器建立、编辑、显示及加工处理文本文件。二、实验仪器设备环境装有Linux操作系统的计算机。

2023-03-30 16:24:00 45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