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racle数据库定时备份

系统上线后对数据库进行定时备份。

2024-01-17 15:10:36 1140 1

原创 oracle创建新的数据库

选中下一步选中创建数据库,下一步下一步注意此处sid不可过长,不然后续修改端口号是个很多的问题,给大家避个雷默认下一步这里我默认都使用同一个密码下一步下一步下一步字符集选中UTF-8下一步完成等待安装即可

2023-12-20 16:58:35 380

原创 oracle数据库客户端安装

打开客户端文件夹双击setup.exe选择是选择管理员默认下一步默认下一步点击完成等待安装完成

2023-12-19 18:47:07 327 1

原创 oracle数据库服务端安装

配置选项 切换字符集 使用AL32UTF8。密码不符合标准,可以选择是。双击setup.exe。选择一般用途/事务处理。选择创建和配置数据库。选择单实例数据库安装。

2023-12-19 18:34:18 337 1

原创 数据库密码改为无限制

数据库密码有个默认时间180天,密码到期时会影响的正式环境的运行,需要重新登录数据库,但这样会比较麻烦,故可以将密码改为无限制,但是并不推荐此方法,不安全。SQL语句将口令有效期默认值180天修改成了“无限制”。但是出于数据库安全性考虑,不建议将PASSWORD_LIFE_TIME值设置成UNLIMITED。可以看到密码过期为180天。

2023-12-08 15:51:39 331

原创 oracle 数据库对比

在测试环境进行开发后,测试完成,对数据的修改,需要同步至生产环境,可使用数据库对比A数据库 目标对象 B数据库 将A与B的不同 应用至B数据库中.

2023-12-08 15:44:14 571

原创 Oracle锁表处理

并不是查询到数据,就代表锁表,可能是正在处理数据,最好是多查询几次,查看是否变化。杀死后,表格数据回复为未提交前。

2023-12-08 15:20:45 319

原创 Oracle数据库被删除,恢复数据

Oracle数据库被删除,恢复数据

2023-12-06 15:50:36 344 1

原创 Oracel定时器创建

最后点击应用,注意此处定时器 并不会执行,需找到创建的定时器,右击运行。当前用户下选择DBMS_Jobs,右击新建。what值填写相对应存储过程,填写间隔时间。到此定时器才正常运行。

2023-11-29 15:18:58 355 1

原创 Oracle 创建新的用户并赋予权限

选择路径E:\app\Administrator\product\11.2.0\client_1\jdk\jre\bin\java.exe。输入用户名、密码等 默认表空间选择 USERS,临时表空间选择TEMP。选择客户端下 SQL Developer。

2023-11-27 14:31:14 386 1

原创 flutter 打包发布

控制台 输入flutter build apk 打包。编辑pubspec.yaml 修改版本号。

2023-11-13 13:58:01 35

原创 数据库操作日志

执行sql查询,查询内容包含所有用户和应用系统对数据库的操作,执行过的sql。可以查询我们在PLSQL执行过的历史SQL,包括时间、用户、语句;oracle 查询数据库操作日志。1、在PLSQL按键Ctrl+E。

2023-10-18 16:46:28 354

原创 删除表数据 DROP、TRUNCATE和DELETE的区别

5、DELETE效率低,数据可度以恢复,TRUNCATE效率高,数据不可恢复。删除表数据 DROP、TRUNCATE和DELETE的区别。3、DELETE可以带条件删除,TRUNCATE是全部删除。2、TRUNCATE和DELETE删数据,表结构还在。4、DELETE删除会写日志,TRUNCATE不写。1、DROP删表,表结构删除,当然数据也不存在了。–不回滚 删除所有表 查询所有表 进行删除。

2023-10-18 16:37:10 61

原创 ORA-12518: TNS: 监听程序无法分发客户机连接

ORA-12518: TNS: 监听程序无法分发客户机连接。

2023-10-18 16:32:26 1194

原创 android studio apk打包正式

Android studio apk打包

2023-10-18 11:09:27 20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