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活】2017/03

关于一天写好几篇——草稿箱

  应该是2.11左右开学的,2月比较忙,所以就附带在3月的记录中了。

  2月7,8号到学校,一直到中旬左右,一周时间,疯狂玩游戏,刚开学吧,似乎收不住那份心情。玩了一周后意识到应该做些什么了,就重新拿起了框架,学习Struts2,感觉上学期过的东西都交给了网络,一干二净。花了一周时间看视频,看书,终于搞懂了些皮毛,在2月剩下的一周时间,找了个Struts2案例,对着敲,中间也遇到了很多问题,又回头看书,看视频,一周时间总算马马虎虎写了出来。但总体来说,2月下半月过得还算凑活。

  3月,听同学说要准备春招进行暑期实习,一下子慌了,本来规划好的继续学习框架又泡汤了。开始重新看数据结构,找算法题做,在牛客网上尝试java专项练习,课堂听课什么的早被扔一边去了。讲真操作系统,编译原理这种课上着真的好无聊。恍恍惚惚过了10天,中间投了几个简历,每天被算法题打击的感觉,怎么描述呢?高投入低回报,尤其我这种算法渣渣。15号之前收到了上海某大佬公司面试通知,没猜中开头,却猜中了结果,上来就是JVM、网络,直接GG。很奇怪,当初面试完就觉得一下子解放了,那种学习准备的劲不知道怎么的就突然没了,没了。现在看来当初是自己选择放弃了,虽然嘴上不说。后来的各种校招简历都是随便写写,也不重视了。每天就听听课,补补落下的作业什么的。

  总的来说这个3月过得很乱,前期搞得毛毛糙糙,却不知道在忙些什么,后期不知道在干什么,也不急了,应该是那种破罐子破摔的心态了。有时睡觉之前会想到关于就业方面的东西,关于应该学但还没学的东西,也会睡不着。

  早干嘛去了,现在想,尤其还是睡觉之前想,生活在幻想之中的傻叉——致自己。

  博客按数据结构类型写。

  4月不能这么过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