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ocker安装和部署与镜像发布

1、虚拟环境:(1)完整模拟硬件的虚拟环境:VMWare,Hyper-V,Virtual-Box,VMServer等。(2)不模拟硬件,只把虚拟环境当成一个应用程序(进程)来对待:Docker,非常轻量级的虚拟环境。(3)在VMWare中安装一个Linux,标配10G+、最小化安装近2G,而在Docker中,安装一个最小化CentOS或Ubuntu,大概只需要200M。2、Docker的特性与虚拟机的异同:

2023-10-07 16:08:03 79 1

原创 认识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个主要焦点,因为公司正在生成大量数据以供将来分析。公司正在推出更快的服务器,以便快速提供服务并提供快速访问。借助云计算,用户可以专注于公司的不同方面并帮助其发展。

2023-09-11 16:43:54 123

原创 使用Burp爬取网站页面

Burp Suite是一款集成化的渗透测试工具,包含了很多功能,可以帮助我们高效地完成对Web应用程序的渗透测试和攻击。Burp Suite由Java语言编写,基于Java自身的跨平台性,使这款软件学习和使用起来更方便。Burp Suite不像其他自动化测试工具,它需要手工配置一些参数,触发一些自动化流程,然后才会开始工作。Burp Suite可执行程序是Java文件类型的jar文件,免费版可以从官网下载。

2023-06-27 16:37:46 602 1

原创 kali linux远程控制

为了防止黑客偷偷在计算机上安装远程控制被控端,我们通常会在计算机上安装杀毒软件,如我们都很熟悉的 360 卫等。试图将远程控制被控端植目标系统时,常常会被这些杀毒软件发现并阻止。长期以来,杀毒软件厂商和黑客一直处于博弈的状态,杀毒软件厂商研究了各种检测和清除远程控制被控端的方法,而黑客也一直致力于研究避开检测的方法(简称为免杀技)术)。双方“各显神通”,一直在“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魔再高一丈”地发展着。

2023-06-12 14:33:23 1087

原创 LAMP平台部署及应用

一.网站社区概述1.网站社区:在Internet中,能够聚合一部分具有共同特征的人群,并提供相互交流和服务功能的网站2.常见类型: BBS(论坛) BLOG(博客)、PodCast(播客) SNS(社交网络)

2023-06-05 11:27:37 108 1

原创 使用Metasploit爆破Tomcat密码

对于tomcat框架的网站,默认tomcat的管理后台在/manager/html下。而如果管理员使用弱口令进行登陆的话,则可能通过爆破的方式进行登入。使用 Metasploit 模块来执行 Tomcat 服务器上的字典攻击来获得管理器应用的访问,一旦我们获得了 Tomcat 管理器的身份认证,攻击过程就相当直接了,我们仅仅需要足以让我们上传它的应用。t=N4P3。

2023-05-29 16:19:18 220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