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Mac机网站设计软件:10大最佳HTML编辑器

Mac机是Macintosh的俗称,中文名称麦金塔电脑,亦有人称作苹果机或麦金托什机,是苹果电脑其中一系列的个人电脑。今天,IDC评述网与大家分享10个Mac机最佳的HTML文本编辑器。

1. Adobe Dreamweaver

Adobe Dreamweaver是个著名网站开发工具。它使用所见即所得的接口,亦有HTML编辑的功能。Dreamweaver能与设计工具,如Playback Flash,Shockwave和外挂模组等搭配,整体运用流程自然顺畅。它是唯一提供Roundtrip HTML、视觉化编辑与原始码编辑同步的设计工具。

2. Adobe Creative Suite

Adobe Creative Suite是Adobe系统公司出品的一个Macintosh最适合专业网站设计人员和专业网站开发的所见即所得文本编辑器。

3. Komodo Edit

Komodo Edit是一款基于广受赞誉的Komodo开发的、支持多种动态语言的开源开发平台工具。它非常强大,支持Perl、PHP、Python、Ruby、Tcl,以及JavaScript、CSS、HTML、XML。

4. Komodo IDE

Komodo IDE以在 Windows、Mac OS X 和 Linux 上运行,并支持通用的开源语言 —— Perl、PHP 和 Ruby。代码智能引擎非常可靠。它扫描所有语言安装找到定制扩展。在项目方面,它支持与 CVS、Subversion 和 Perforce 的集成,也允许直接向服务器 FTP 传递代码。

5. Aptana Studio

Aptana Studio是一个集成式的Web应用程序开发环境,它不仅可以作为独立的程序运行,而且还可以作为Eclipse插件使用。Aptana Studio 可以支持多种AJAX和JavaScript工具箱,包括JavaScript编辑和调试。

6. NetBeans

NetBeans是一个全功能的开放源码Java IDE,可以帮助开发人员编写、编译、调试和部署Java应用,并将版本控制和XML编辑融入其众多功能之中。免除了繁琐的配置和安装过程,为Java开发人员创造了一个可扩展的开放源多平台的Java IDE。

7. Eclipse

Eclipse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基于 Java 的可扩展开发平台。就其本身而言,它只是一个框架和一组服务,用于通过插件组件构建开发环境。其本身只是一个框架平台,但是众多插件的支持使得Eclipse拥有其他功能相对固定的IDE软件很难具有的灵活性。许多软件开发商以Eclipse为框架开发自己的IDE。

8. SeaMonkey

SeaMonkey最有用的组件就是其HTML编辑器,比KompoZer用起来更顺手。虽就功能齐全的页面设计应用来说,还比不上DreamWeaver,不过还是很不错的,还可用来检查现有页面的标签结构。假如用户已经在用Firefox和雷鸟,那么SeaMonkey会让它们如虎添翼。

9. Amaya

Amaya是一套由W3C及INRIA所制作的开源网页浏览器及网页制作软体。最初的设计成一套 HTML 及 CSS编辑器,但它后来扩展成支持 XML相容规格的编辑器。广泛用于新网页技术试验台,以测试那些未能於主流浏览器上运行的技术。

10.KompoZer

KompoZer是一个使用方便的支持所见即所得功能的开源HTML编辑器,基于Nvu(Nvu是一款以Mozilla为核心的开源网页编辑器)。可靠的HTML原始码,让由Nvu所创建出来的网页,可以在当前多数的浏览器上正常运作。制作网页时,可以使用所见即所得模式或HTML原始码编辑模式。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