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什么追捧浪潮PS Cloud的CRM系统?

CRM (客户关系管理)似乎是当下的一个热词,能够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管理视觉,赋予企业更完善的客户交流能力,最大化客户的收益与发展。因此,我们可以把CRM所关注的内容概括为三句话,即客户的盈利性、客户满意度、客户忠诚度。目前,小最受大众追捧和欢迎的的CRM软件当属浪潮PS Cloud的CRM。
浪潮PS Cloud是中国首款基于微服务架构的开源云ERP产品,采用SaaS模式,提供涵盖协同研发、产业链协同、智能制造、财务共享、人力资源、数字营销等10000 多个应用,即插即用,支持多终端登录使用,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打通线上线下,实现企业业务无缝贯通
  随着服务行业需求的提升,传统的经营模式已经无法得到用户的认可,PS Cloud提供了网站、电商、项目、工时表、服务台等应用,提供了从客户前端体验到企业内部管理整套的业务流程解决方案。通过对客户需求和反馈等信息进行大数据分析,使企业快速建立O2O服务模式,全面助力企业服务模式转型,大幅提升客户服务消费体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随着“两化融合”及“工业互联网”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传统制造业面临市场竞争压力,需要进行自我转型及管理能力的提升。PS Cloud针对中国制造业的发展需求,通过ERP系统提升企业内部管理的同时,并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企业内部、外部所有物联网设备的集成,满足企业实现智能制造的需求。
  传统线下零售门店经营受时间、空间限制,无法满足客户随时消费的需求,经营成本过高,发展受限,单纯线上零售无法满足用户体验需求,因此线上线下相结合“新零售”模式应运而生。
PS Cloud通过对消费者的线下体验、线上应用,利用AI及大数据分析,提升客户的消费体验,从而提升企业在行业内的竞争力。PS Cloud提供POS、电商、销售等应用,通过与微信、支付宝、银联等支付方式及物流配送系统的集成,为零售企业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由此可见,PS Cloud的CRM系统之所以收到用户的欢迎,和系统自身的优势是分不开的,它对于企业来说,就如同一定高端定制的客户管理小帮手。

文章编辑:PS Cloud——源自欧洲,连接中国。开源云ERP,赋能成长型企业。添加链接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