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 “如何传递一个大小不定的二维数组给函数” 的一个小想法

关于 “如何传递一个大小不定的二维数组给函数” 的一个小想法同时重载这两个函数即可解决问题:void fn(double **a, int n, int m)和void fn(void *a, int n, int m)

2017-03-26 15:25:46 2814

原创 关于MFC中的Debug Assertion Failed问题的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法。

我是编写画图程序的时候遇到的问题:问题出现在,我调用了CPen的CreatePen函数,把此函数换掉不再调用。则不再出现问题。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6-09-03 16:39:38 2637

原创 关于一些新手MFC入门时,在vs上运行孙鑫老师代码时可能碰到的问题。

就简单的运行一个画直线的程序,你发现运行出来画不了线。找问题所在找了半天也没有进展。代码也没问题啊。少年,你看看你的消息映射机制处理好了吗,不然电脑不认你的代码的啊。包括函数原型有没有afx_msg,还有消息映射表加东西了吗。

2016-08-29 15:18:40 491

原创 启动avd manager的时候,提示“系统找不到指定文件”的一种解决办法

有时直接启动Android 模拟器的时候会出现 “系统找不到指定文件” 的情况这时可以考虑从eclipse中创建一个 Android 模拟器设备希望能解决您的问题。

2015-10-11 10:49:22 1672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