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回应卖一部SU7亏6800元:这一信息可能偏差较大

小米回应称每卖一部SU7平均亏损6800元,但这一数字可能存在偏差。

f90fa2c2b26cef3b3de03d4b87cac37c.png

图片来源徐洁云社交平台截图

看到这,或许有人会提出这样的疑问,既然是亏,那就停止生产销售,这样不就不亏了或是减少损失。

针对这位问题,谈谈我个人的一点看法。

在实际的商业世界中,企业的决策远非盈亏数字所能简单概括。

尤其对于那些刚刚崭露头角的新产品或新品牌而言,早期的亏损往往被视为投资未来的必要成本。

它们可能是为了在市场上建立独特的定位,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进而塑造品牌的独特形象。

虽然从直观的财务角度来看,停止生产销售亏损的产品似乎是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但实际上,企业的决策往往涉及更多复杂的因素,不能简单地以盈亏作为唯一的衡量标准。 

另外,企业决策者们往往会根据市场趋势、技术进步以及成本优化的长期预测,来评估产品的未来前景。

即便当前的产品线处于亏损状态,他们可能看到了未来市场需求的增长、生产成本的降低,或是产品性能的提升所带来的盈利潜力。

这种长期视角使得企业能够在短期亏损中看到长远的价值。 

从这两个角度看,不能仅仅以盈亏作为判断企业决策正确与否的唯一标准。

短期的亏损可能是为了实现长远的商业目标而付出的必要代价。

写在最后:

对于这个话题,我也只是略知一二,仅想分享一些个人的浅薄之见,若有不当之处,还请不吝赐教。

在此,我真诚地期待与你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一起在这个领域里不断探索和进步。

--END--

  • 4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