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存储是什么?(云存储的基本知识)##

注: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云存储

      是一种网上在线存储的模式,即把数据存放在通常由第三方托管的多台虚拟服务器,而非专属的服务器上。托管(hosting)公司营运大型的数据中心,需要数据存储托管的人,则透过向其购买或租赁存储空间的方式,来满足数据存储的需求。数据中心营运商根据客户的需求,在后端准备存储虚拟化的资源,并将其以存储资源池(storage pool)的方式提供,客户便可自行使用此存储资源池来存放文件或对象。实际上,这些资源可能被分布在众多的服务器主机上。

2.云存储的需求: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eafile是一款安全、高性能的开源网盘(云存储)软件。Seafile提供了主流网盘(云盘)产品所具有的功能,包括文件同步、文件共享等。在此基础上,Seafile还提供了高级的安全保护功能以及群组协作功能。由于Seafile是开源的,你可以把它部署在私有云的环境中,作为私有的企业网盘。Seafile支持Mac、Linux、Windows三个桌面平台,支持Android和iOS两个移动平台。 Seafile是由国内团队开发的国际型项目,目前已有50万左右的用户,以欧洲用户为多。自发布以来,Seafile一直保持开放、国际化、高质量的宗旨,受到国内外大型机构的信赖。目前主要的大型客户包括卡巴斯基、中国平安,以及欧美多家知名大学和科研机构。你可以把Seafile想象成是面向团队的开源Dropbox。 Seafile功能: 1、文件同步 任何文件夹的选择性同步。 根据历史记录而不是时间戳正确处理文件冲突。 仅将内容增量传输到服务器。中断的传输可以恢复。 与两个或更多服务器同步。 与现有文件夹同步。 2、文件共享与协作 在用户之间或成组共享文件夹。 下载带有密码保护的链接 上载连结 版本控制 3、吸引客户 通过虚拟驱动器访问云中的所有文件。 文件按需同步。 4、隐私保护 使用用户选择的密码进行库加密。 使用桌面同步时的客户端加密。 5、在线文档和知识管理(新) 以所见即所得的方式进行在线Markdown编辑 在线文档审核工作流程草案 元数据管理,包括:文件标签和相关文件 维基模式 实时通知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