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 10上启用Windows Sandbox

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hare?pageType=1&nid=news_9284320633325159881
在Windows 10上启用Windows Sandbox

在设备上安装病毒程序,最常用的方法是欺骗用户在安装可疑程序。由于用户 缺乏对这类威胁的认识,电脑总是容易受到某种类型的威胁。但微软似乎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刚刚宣布在最新版的Windows 10中,可运行的Windows Sandbox《了解什么是Windows Sandbox》 。Windows Sandbox 可隔离在其中运行的可疑软件,从而使主系统免受潜在威胁。
打开百度App,看更多图片

Windows Sandbox是一个新的功能,使电脑更安全

Windows Sandbox运行最低要求:

Windows 10 专业版或企业版且18305以上AMD64架构在BIOS中启用虚拟化功能至少4GB的内容(推荐8GB)至少1 GB的可用磁盘空间(建议使用SSD)至少2个CPU核心(建议使用4个超线程核心)如何在Windows 10上启用Windows Sandbox

首先,您需要确保运行的是Windows 10 Pro或Windows 10企业版,以及运行build 18305或更新的版本。并且要在BIOS启动虚拟化。

然后在程序和功能里面打开 启用和关闭Windows功能,然后选择相应的条目。

从列表中,您可以进入迷你窗口,检查Windows Sandbox,最后单击“确定”。

现在,在Cortana搜索框中搜索Windows Sandbox,并选择相应的条目运行它。 可从主系统复制可执行文件并将其粘贴到Windows Sandbox环境中。最后,在Sandbox环境中运行可执行文件,并像平常一样使用它。完成后,只需关闭Windows Sandbox应用程序,即可删除有关该内容和临时环境的所有数据。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