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副屏或多个显示屏显示应用

DialogResult re = MessageBox.Show("鼠标右击退出", "提醒!if (e.Button == MouseButtons.Left) // 判断左键是否被点击。public void Picture()//增加一个线成 切换图片使用。if (tu ==temp1 )//图片总张数。tu = temp;

2024-03-20 17:02:55 332 1

原创 C# 生成和读取条形码、二维码

if (ofd.ShowDialog() == DialogResult.OK) //选中文件。//选中的文件的路径。

2024-03-20 16:45:21 846 2

原创 C# 对用户输入的内容进行判断

if (e.KeyChar == 8||e.KeyChar==46)//删除键ASCII码是8 小数点是46。//false是允许输入 true是不允许输入。新建一个textBox控件,在事件中选择KeyPress事件,进行代码编辑。1.通过Handled属性对用户输入的内容进行判断。

2024-01-12 15:52:30 434 1

原创 C# 中调用笔记本麦克风录音并播放

C#麦克风调用,并保存录取音源

2023-12-26 14:47:57 1193 1

原创 C#笔记本相机的正常调用与相机参数调节(包含程序源码)

string.IsNullOrEmpty((video_cma1.VideoSource).ToString())) //不为null或空 就进入条件。MessageBox.Show("请检查相机连接情况", "提醒", MessageBoxButtons.OK, MessageBoxIcon.Stop);//设备的摄像头分辨率数组。//把摄像设备添加到摄像列表中。

2023-12-11 16:02:47 634 2

原创 高通端口感叹号!!!解决方法

备注:windows 10系统最好切换成测试模式;(若无法切换请在bios页面 把“安全启动关闭”)a.由于高通芯片平台差异,部分新平台直接安装老版本驱动能避免此问题;(自测60版本可解决)设置>恢复与安全>恢复>立即重启>疑难解答>高级选项>启动设置> F7禁用。a.首先禁用驱动程序的数字签名(联想电脑举例)1.调试过程中高通diag口出现感叹号问题;2.高通下载9008端口出现感叹号问题;b.安装高通驱动(安装版驱动)

2023-06-17 17:43:25 2667 1

原创 安卓ADB常规指令说明大全

27.删除本地进程taskkill /f /t /im "Microsoft.Media.Player.exe" ---------Microsoft.Media.Player.exe本地名称。26.del C:\Users\summer.xu\Desktop\temp\0426\record.wav------删除电脑本地某个文件。13.多个csv文件汇总成一个文件:copy *.csv all-groups.csv -------groups可以重命名。

2023-05-24 16:45:37 449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