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open新开页时页面访问不了问题

window.open新开页时页面访问不了问题

当项目中需要新开页跳转到其他网站时,最常用的方法就是使用window.open(url)来实现,最近在项目中,使用window.open()方法新开页跳转时,有些网站可以正常访问,有些则访问不了,会出现诸如:403 ForbiddenThe HTTP request is not acceptable for the requested resource.等报错问题,但是单独去访问这些地址又是可以正常访问的。

问题原因:

当点击访问页面中外链地址时,会产生一个http请求(用于获取外链地址内容),此时出于安全策略(一些用户信息或登录信息会通过url传递),浏览器会在请求头中添加一个referrer,用来表示当前请求是从哪个页面跳转来的,也就是访问来源。当外链网站对访问做判断时,于是会出现诸如403 ForbiddenThe HTTP request is not acceptable for the requested resource.问题。

解决方法:

在项目的index.html的<head>中加入如下<meta>代码:

// index.html
<meta name="referrer" content="no-referrer" />
  • 4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