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hell4 选中复制,右键粘贴

在工作中常用Xshell用来远程连接Linux服务器,高效的复制和粘贴可以让我们在工作中提高很高的操作效率,用起来也超级方便。本文是我把Xshell的超强负责粘贴功能做了一个总结,与大家来分享一下,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便利。

步骤一:

打开Xshell4,单击菜单栏的“Tools”选项,选中“Options”菜单,进入参数设置界面



步骤二:

切换到“Keyboard and Mouse”,把“Right-bottox”要素的值选为“Paste the clipboard contents”,然后勾选“Copy selected text to the clipboard auto”选项。



点击确定,下面就可以验证一下了。

步骤三:

按住鼠标左键选中你要复制的内容,然后在你输入的地方右键即可粘贴上去。



附加:

大家也可以手动去创建Ctrl+V这个快捷键来粘贴,因为Xshell本身是没有这个组合快捷键的,所以需要我们自己来创建。



点击新建之后,左手按“Ctrl和V” 键,之后会成功弹出创建框,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菜单”选项。



选择“菜单”之后,会弹出新的对话框,在这里选择“【编辑】粘贴”,然后确定所有对话框。功能按钮添加就完成了。接下来就可以使用Ctrl + V来粘贴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