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11-jdk18配置教程

选中 Pash,点击 编辑 ,然后点击 新建 ,变量值。然后点击 上移 将它移到最前端,然后点击 确定。(PS:有人桌面没有显示此电脑的话,建议看)3.检验环境配置是否成功。出现版本信息就配置成功了。

2023-07-28 12:26:46 763 1

原创 win11设置桌面显示此电脑(我的电脑)

打开设置》个性化》主题》桌面图标设置》勾选你想在桌面显示的图标

2023-07-28 11:40:31 341 1

原创 dbeaver详细安装教程(附安装包)

(PS:这里我觉得刚开始就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的话就不会返回第一步了,没有尝试哈,按照我这步骤一样可以)6.选择安装位置,最好不要默认安装在C盘,我放在了D盘,文件路径最好自己能够找到在哪。5.又跳到第一步界面了,按照前边步骤走一遍,到了新界面,默认的选择就行,直接下一步。8.安装完成之后,想创建桌面快捷方式就打钩点完成,不想就直接点完成。4. 为所有用户(看你个人,推荐为所有用户)然后下一步。1.下载之后双击安装。

2023-06-12 17:51:44 2011

原创 org.apache.commons.lang3.jar

找了好久才找到,这里分享一下。

2023-06-12 15:51:53 104

原创 JavaErr:The constructor Long(long) is deprecated

【代码】JavaErr:The constructor Long(long) is deprecated。

2023-06-07 16:27:17 312 1

原创 vscode中java报错:The method encodeBase64String(byte[]) is undefined for the type Base64

如果报错没有这个包,就在pom.xml中加入依赖。

2023-06-06 16:18:59 498

原创 Win11下电脑每次开机需要手动拔插网线问题

找到Speed&Duplex(速度和双工)修改右侧值为100Mbps Full Duplex(100M全双工)然后选择 网络和Internet。点击确定,电脑关机重新开机解决!win10大概是一样操作。然后选择网络和共享中心。

2023-04-19 21:07:24 1326

原创 word2016无法加载mathpage.wll

关于安装mathtype后找不到电脑预装office2016安装路径的问题_qiongtaiyu的博客-CSDN博客。MathType 与 Office 2016 不兼容怎么办?- 知乎 (zhihu.com)3.最后一步,不用64位的了,用32位的!看完第一个你会发现找不到STARTUP。然后你就会发现还是加载错误。

2023-04-11 21:56:48 428

原创 安装vmware后仍然无法复制粘贴

首先进入安装vmware的目录下的bin文件夹。然后执行以下命令卸载之前的。

2022-11-14 23:07:42 304

原创 更改ubuntu镜像源为清华镜像源

【代码】更改ubuntu镜像源为清华镜像源。

2022-11-14 22:50:12 1061

原创 安装了vmware tools后,仍然无法自动调整大小

执行如下命令客户机关机关闭vmware打开vmware打开客户机成功。

2022-11-14 22:48:44 965 2

转载 Got permission denied while trying to connect to the Docker daemon socket

FISCO BCOS 联盟链创建网段为172.25.0.0/16的bridge类型网络tars-network时报错。sudo gpasswd -a $USER docker #将登陆用户加入到docker用户组中。docker ps #测试docker命令是否可以使用sudo正常使用。sudo groupadd docker #添加docker用户组。newgrp docker #更新用户组。

2022-11-08 12:16:22 122

原创 ubuntu/linux提示ansible: not found

安装一下ansible,问题解决!

2022-11-05 09:00:20 971

转载 Docker 报错error message: Error response from daemon: failed to update bridge store for object type

【代码】Docker 报错error message: Error response from daemon: failed to update bridge store for object type。

2022-11-04 19:42:05 155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