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 数据采集

text01 = text01[0].text.replace('\xa0' * 8, '\n\n').strip() # 换行符替换大量不间断空格,方便录入表格。url = 'https://www.1XXX.com/zlts/20240401/%d.shtml'%i # 抓取信息的网站url。msg = resp.read().decode('gb2312') # 转码,查看源代码meta中的charset。# print(text01) # 列表;# 1、创建bf对象。# 1、创建wb对象。

2024-04-05 19:59:38 673 1

原创 人体姿态检测—mediapipe

min_detection_confidence=0.5, # 检测置信度# 检测置信度大于0.5代表检测到了,若此时跟踪置信度大于0.5就继续跟踪,小于就沿用上一次,避免一次又一次重复使用模型。# pose = mpPose.Pose(static_image_mode=False, # 静态图模式,False代表置信度高时继续跟踪,True代表实时跟踪检测新的结果。# mediapipe.solutions.drawing_utils.draw_landmarks()绘制关键点的连线。

2024-01-21 17:35:48 1106

原创 图像处理OpenCV的使用

设置显示中文字体# 设置正常显示符号# 图像读取#创建核结构#图像的开闭运算## 图像展示axes[0,0].set_title("原图")axes[0,1].set_title("开运算")axes[1,0].set_title("原图")axes[1,1].set_title("闭运算")axes[2,0].set_title("原图")axes[2,1].set_title("礼帽运算")

2024-01-15 23:00:26 911 1

原创 Anaconda镜像源报错问题

Anaconda镜像源报错问题解决方法

2024-01-03 14:40:13 39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