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天!云鼎实验室攻防最新成果即将披露

上云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在企业上云这一不可阻挡的数字化转型趋势下,把数据这一关键生产要素放在云上,让传统企业管理者心怀忐忑,包括数据泄露、数据丢失以及隐私数据利用和泄露等在内的数据安全威胁,已成为当前上云企业必须不容忽视的攻防挑战。

企业上云不仅要应对传统网络架构中存有的DDoS、入侵、病毒等常态问题,还要高度重视技术架构中虚拟机逃逸、资源滥用、横向穿透等新安全问题。但随着这几年企业应用上云的试水,以及安全厂商防攻技术的“打怪”升级,逐渐让更多的企业管理者相信安全前置、知攻知防,数据会更安全。

腾讯安全云鼎实验室自成立以来,长期探索前沿云安全技术的落地。在过去两年中,云鼎实验室先后推出了云上攻击八横八纵的全景攻击模型和云数据安全中台,其中云上攻击八横八纵的全景攻击模型,通过绘制一张云上攻防的动线图,让安全从业者在防御黑客的时候做到知己知彼;云数据安全中台则是打造端到端的云数据全生命周期安全体系,保障企业数据在存储、传输、使用、销毁过程中的安全。今年,腾讯安全云鼎实验室针对云上安全所面临的威胁以及攻击技术进行了全面整理,将在本次峰会上首次披露云端攻防最新成果——云安全攻防矩阵。

倒计时2天!云鼎实验室攻防最新成果即将披露

正如建于明太祖时期的西安明城墙,以“筑城以卫君,造廓以守民”的宏伟600年来屹立不倒,用当时最完整的军事防御系统守护着国土安定和百姓安居。对于网络威胁的防御,也是当下建设网络空间安全、建设数字强国的重要使命。形成一个云安全攻防体系,从防御和保护双重角度出发,站在墩台上便可一览敌情,从识别访问到探测移动,从识别访问到探测移动,再到持久防御作战,严格把守着网络安全的防线和据点。此次首发的云安全攻防矩阵究竟有哪些维度的攻防升级?针对不同类型的攻击手段又优化了哪些应对策略?

更多详情解析,敬请关注:

9月26日·西安

2021首届-西部云安全峰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