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lutter 集成apple登录

在xcode中依次点击:左侧根目录Runner--》TARGETS下的Runner--》Signing & Capabilities--》添加Sign in with Apple。在apple开发者中心点击Certificates, Identifiers & Profiles下的Identifiers,勾选Sign in with Apple。

2023-04-03 12:02:59 1032

原创 flutter 可在规定范围内拖拽且吸边组件

现有的拖拽组件基本上都是在整个屏幕范围内拖拽,本文为拖拽组件仅可在父级组件范围内拖拽。

2023-03-30 12:24:55 462

原创 flutter 集成微信登录、分享功能

在xcode中依次点击:左侧根目录Runner--》TARGETS下的Runner--》Info--》点击URL Types展开--》在​Identifier​​​写入weixin​​,​​URL Schemes​​​写入​​微信开放平台应用详情中的AppID。在xcode中依次点击:左侧根目录Runner--》TARGETS下的Runner--》Signing & Capabilities--》+Capability--》添加Associated Domains。审核通过后申请分享和登录的权限。

2023-03-30 11:46:45 2693

原创 flutter 集成极光一键登录

flutter集成极光一键登录步骤及遇到的问题

2023-03-28 17:34:32 1675

原创 flutter Android部分机型安装release包打开后随机黑屏

前期开发调试时一直都是在真机上运行的debug包,没有发现随机黑屏的问题,准备上架打release包后发现部分Android的机型会出现随机黑屏的问题,查了资料后说有以下原因:1.混淆(未解决):在android/app/build.gradle文件中添加以下配置2.关闭R8压缩,使用D8压缩(未解决):在android/gradle.properties文件中增加以上尝试后都没有解决问题,又考虑是否是Android和flutter生命周期不一致?项目使用了fishredux框架?

2023-03-28 12:16:59 660

原创 flutter 使用RepaintBoundary将Widget转图片保存至相册时遇到的问题

这里提供一个我解决的思路:Stack组件内若不使用Positioned定位,组件会重叠在一起,因此我们可以将要保存为图片的直角Widget等比例缩小,藏在需要展示在页面中的圆角Widget的后面。单独写了一个直角的Widget但未在页面中引用,发现RepaintBoundary只对展示在页面中的Widget起作用。让ui给了一张圆角图片保存至相册后发现依旧有这个问题,因此考虑保存至相册的图片为直角,但在页面中展示的还是圆角。

2023-01-13 14:45:24 588

原创 flutter 自定义日历

在项目中需要实现一个日历展示我发布过的动态,效果如图,同时需要左右滑动翻页。尝试使用组件发现可自定义的范围比较小,且无法实现需求,看到这篇。后进行了一些修改最终实现了需要的效果。

2022-12-12 16:00:45 1156

原创 flutter 获取最近xx天的日期

从接口获取到的发布的所有动态的数组myPublishAll。

2022-12-12 15:19:49 764

原创 flutter camera调用摄像头拍照及遇到的问题

setFlashMode的参数有很多,不同参数代表闪光灯的不同状态,off(关闭)、auto(根据环境决定)、always(拍照时打开闪光灯)、torch(常量),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这里需要使用permission_handler权限管理包,判断是否有相机权限,有相机权限时可以直接进行初始化相机的操作,若没有则需要先申请相机权限。2.直接使用的网上demo的版本号,导致一直报错。用一个变量管理闪光灯的开关状态,此处只展示takePicture()方法中关于闪光灯的部分,管理闪光灯的开关不做展示。

2022-12-10 17:19:48 3961

原创 flutter跳转h5拉起支付宝支付

flutter跳转h5拉起支付宝支付

2022-09-27 18:37:31 2242 1

原创 flutter web项目中鼠标拖动无法实现滚动效果

整个过程触发三个事件,鼠标按下(PointerDownEvent )、鼠标拖动(PointerMoveEvent )、鼠标弹起(PointerUpEvent ),同时我们需要知道模拟滑动手势的一些数据信息,即鼠标按下、鼠标弹起的坐标,鼠标拖动的距离,以此来判断我们模拟的滚动是对哪个ListView实现的。模拟滚动事件:上一步骤获取到目标Widget坐标位置为(80.0,182.0),该坐标为Widget左上角处在屏幕中的位置,因此在设置鼠标按下位置坐标时可以自己按需求设置。...

2022-08-24 12:29:44 1856

原创 flutter app使用大量网络图片导致频繁崩溃

flutter app使用大量网络图片导致频繁崩溃,帧加载

2022-08-11 14:46:29 1474

原创 flutter将widget保存为图片时图片模糊

flutter将widget保存为图片时图片模糊

2022-08-11 14:27:33 928

原创 华为手机安装apk后找不到应用

隐私空间

2022-06-24 18:27:57 2178

原创 安卓机浏览器左右滑动切换tab栏无效

在做项目中遇到一个需求,需要实现可以上下滑动页面且左右滑动时切换tab栏在ios上测试时可以实现功能,但在安卓机的自带浏览器测试时发现左右滑动不是每次都可以实现切换tab栏功能,排查问题后发现当左右滑动且屏幕同时上下滚动(简单来说就是左右滑动略有倾斜)时可以切换tab栏,而水平滑动时无法切换。于是我在touchstart、touchmove、touchend事件中打印日志,发现水平左右滑动时根本没有触发touchend事件,因此写在touchend中的切换tab栏功能没有执行。在搜索

2021-12-08 17:18:28 678

原创 关于无障碍开发中遇到的问题总结

1.ios端焦点框选中范围不准确的问题是由于伪元素引起的,解决方法:在伪元素父类添加 overflow:hidden 即可2.安卓机在tab栏切换后无法识别焦点在tab栏切换后该tab栏下所有内容均无法识别焦点,解决方法:在切换的tab栏下添加一个空标签(去除宽高和内外边距)3.添加role=text后列表内容依旧无法分开读取由于项目比较老,是使用Juice模板引擎写的,...

2021-12-06 15:01:11 2208

原创 error node_modules\node-sass: Command failed.

npm config set registry https://registry.npm.taobao.orgnpm config set SASS_BINARY_SITE https://npm.taobao.org/mirrors/node-sass/必须设置镜像,要不依赖很有可能因为网络原因安装不成功

2021-10-21 15:30:09 269

原创 Juicer模板引擎

<!DOCTYPE html><html lang="en"><head> <meta charset="UTF-8"> <me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dge"> <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 initial-scale=1.0"> <title>D.

2021-10-18 15:06:13 157

原创 js作用域及变量提升

js作用域与c作用域不同,c中只要在花括号内的都是块级作用域,而js只在函数中产生函数作用域,其余花括号内均不产生局部作用域。var a=1console.log(a);//1if(true) { var a=2; console.log(a);//2}console.log(a);//2在js中会产生变量提升,将函数和变量的声明部分提升到当前作用域最上方,在使用变量时先在当前作用域中寻找,若当前作用域中没有要调用的变量则去上一层寻找,若都没有则为undefined。未

2021-09-23 10:21:19 80

原创 Object.defineProperty()

Object.defineProperty()方法会直接在一个对象上定义一个新属性,或者修改一个对象的现有属性,并返回此对象。1.Object.defineProperty()语法Object.defineProperty(obj, prop, descriptor)//obj:要定义属性的对象//prop:要定义或修改的属性的名称//descriptor:要定义或修改的属性描述符2.属性描述符通过Object.defineProperty()为对象定义属性,有两种形式,且不能..

2021-09-15 17:24:39 74

原创 Object.keys()方法

1.处理对象,返回由属性名组成的数组2.处理数组,返回数组下标组成的数组3.处理字符串,返回字符串下标组成的数组

2021-09-15 15:04:09 7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