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添加okhttp依赖(Could not resolve com.sqaureup.okhttp3:okhttp:3.x.x)

放寒假从学校回来,换了一台电脑,重新安装了Android studio,安装完后想导入okhttp3的依赖,却发生了“Could not resolve com.sqaureup.okhttp3:okhttp:3.x.x”这个问题,在百度了半天时间后,找了十几篇博客后大部分都是说是因为“Android stdio”的代理问题,比如下面这个博客就是解决代理问题引起的错误。

https://blog.csdn.net/yogima/article/details/90305746

我按照博主的方法尝试后仍然没有解决问题,后面出门后用手机又查找了一下这个问题。后面有一篇博客说可能是因为“Android studio”的jdk版本问题。回家尝试后成功解决,为防止以后出现类似问题不知道方法解决,特写一篇博客记录下来。

出现无法添加okhttp依赖这种问题的其中一种解决方法就是修改你的“Android studio"的jdk版本,修改成1.8就行。
在新版本的”Android studio“中修改jdk的路径是:"File➡ Settings➡Build,
Execution, Deployment➡Compiler ➡Java Compiler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因为下拉选项里没有1.8这个选项所以需要手动填入,设置完毕后重新添加依赖就可以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