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harm编写flask程序设置监听端口0.0.0.0却不能访问的解决办法

Pycharm 编写flask程序访问地址的设置

用pycharm 编写flask程序时想要用外网访问程序,此时按照flask教的方法设置 app.run(host=‘0.0.0.0’),此时运行pycharm发现外部网络并不能访问。运行结果依然是http://127.0.0.1:5000.

经查资料发现这个就是pycharm的坑,我们需要在run->edit configurations->Additional options里添加一下host设置,添加格式为 --host=0.0.0.0,设置完之后在点击运行就会发现此时运行结果已经改变。
edit configurations

需要注意,将host设为0.0.0.0之后,我们编程访问时并不是访问http://0.0.0.0:5000这个网址,里面的 ip地址0.0.0.0 应该改为flask程序所在的电脑的ip地址,设置为0.0.0.0意思是我们可以在外部用任何网络访问。设置为别的ip地址意思是外部只有这个ip地址可以访问.

如有问题请各位大神指正,本人不胜感激。
Q:1203897513,可加Q交流。

  • 7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PyCharm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Python集成开发环境(IDE),而Flask是一个轻量级的Python Web框架。结合这两者可以很方便地构建Web项目。在使用PyCharm开发Flask Web项目时,可以借助PyCharm的强大功能来提高开发效率。 在Flask Web项目中,可以使用Element-UI来构建前端界面。Element-UI是一个基于Vue.js的组件库,提供了丰富的UI组件和交互效果,可以帮助开发者快速构建美观、易用的前端界面。 首先,在PyCharm中创建Flask项目。可以使用PyCharm提供的Flask项目模板,或者手动创建项目文件结构。接下来,可以使用PyCharm的代码编辑功能来编写Flask的路由和视图函数,以及处理数据库等相关操作。 在前端部分,可以使用Element-UI来构建界面。可以在项目中引入Element-UI的相关资源文件,例如CSS文件和JavaScript文件。然后,可以在HTML模板中使用Element-UI提供的各种组件,例如按钮、表单、表格等。还可以使用Element-UI提供的样式和动画效果来美化界面。 在PyCharm中,可以通过启动Flask开发服务器来预览和测试项目。可以在PyCharm中配置运行配置,指定Flask的应用程序文件和端口号。然后,可以点击运行按钮启动服务器,项目运行在指定的端口上。 总的来说,PyCharmFlask是一对强大的开发工具,结合Element-UI可以更方便地开发Web项目。PyCharm提供了丰富的开发功能,而Flask和Element-UI则为项目提供了基础架构和前端设计。这三者的结合能够提高开发效率,让开发人员更专注于业务逻辑的实现。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