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梅科尔工作室-杨忠鑫-鸿蒙笔记4

创建一个http,里面包括发起请求、中断请求、订阅/取消订阅HTTP Response Header 事件。2.主要使用的是prompt.showToast()方法,作用是可以在屏幕上弹出提示信息。message是弹出的消息,而duration是弹出的时间,单位是毫秒。1000是1秒,则2000是2秒。与router.push()搭配使用,当使用router.push之后才可以用router.back()进行返回。这种方法不会新建页面,返回的是原来的页面。用on加事件名称,不同的组件有不同的事件类型。

2023-02-08 00:20:02 228

原创 梅科尔工作室-杨忠鑫-鸿蒙笔记4

实现Ability内页面的跳转。

2023-02-08 00:00:32 77

原创 梅科尔工作室-杨忠鑫-鸿蒙笔记3

if/else渲染可以改变组件的渲染状态,即决定组件是否在页面中被渲染。if括号内的变量是true的话,则对应下的组件都被渲染,否则都不被渲染。list组件由list容器组件和listitem容器组件构成,list是一个大容器,listitem是大容器里的小容器。通过循环渲染(ForEach)从数组中获取数据,并为每个数据项创建相应的组件,可减少代码复杂度。父组件导入用import {子组件文件名称} from "子组件文件相对路径"父组件中用@State修饰,在子组件接口中数据用$修饰。

2023-02-05 21:49:49 81

原创 梅科尔工作室-杨忠鑫-鸿蒙笔记2

基础组件、容器组件、媒体组件、绘制组件、画布组件。其中基础组件是视图层的基本组成单元,包括Text、Image、TextInput、Button、LoadingProgress等针对包含文本元素的组件,例如Text、Span、Button、TextInput等,可使用fontColor、fontSize、fontStyle、 fontWeight、fontFamily这些文本样式,分别设置文本的颜色、大小、样式、粗细以及字体例如:textAlign可以设定对齐方式:参数Start(默认值):水平对齐首部,C

2023-02-03 22:35:07 96

原创 梅科尔工作室-杨忠鑫-鸿蒙笔记1

Config:包含设备上的应用配置信息,可以包含default,phone,tv,car,wearable等属性。base目录与限定词目录下面可以创建资源组目录(包括element、media、animation、layout、graphic、profile),用于存放特定类型的资源文件。resources>base>element:表示字符串、整型数、颜色、样式等常量资源,采用相应的JSON文件来表示,可以在其他地方被引用。4.找到str文件,进入后找到相对应的地方修改名称。

2023-02-01 23:15:28 21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