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互站卖源码的日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毕业十年,从事互联网工作也整整十年了。所以想在这里唠唠我的一些经历感悟。
我是2010年毕业的,那时候诺基亚还在统治着我们。我记得12年我才买了自己第一部的智能手机,HTC的牌子。
因为我学的就是计算机网络技术,所以本身只能靠这一行吃饭。前期是很不顺的,我是在郑州上的学校,很多人都知道郑州有一个很出名的科技市场,很多学计算机的人都会去那里寻找机会。我也不例外,我进入了一家做电脑硬件的公司。一呆就是两年,我在里面负责售后,就是维修电脑。做了两年我很果断的辞了这个工作。我发现自己就是在背道而驰,学到的东西都没有用上,重要的一点是我发现我的技术已经慢慢在淘汰。因此我毅然的选择了继续深造,从开始的HTML、脚本语言JS然后接触CMS,随即进入PHP世界,接着就是轻量级框架ThinkPHP,最后到现在接触的.NET语言。
学会CMS的时候我已经开始自己做源码了,也会做一些仿站。那时候淘宝刚刚开始流行,自己就把自己做的源码放到淘宝网店上去卖,刚开始是很艰难的,有时候怀疑自己是不是将自己所学用错地方了,知道第一个滴咚的出现,好日子才开始,做了4年的淘宝源码,最好的时候一个月成交量500单。就这样到了18年,因为淘吧上面虚拟产品已经不允许交易了。所以很多的源码网站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其中就数互站网做的最好。有一点,它起点很低,只需要实名认证好,交够最少300元的保证金就可以成为商家。
就这样我在加入到了互站网,刚开始就上传了3个源码,都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区块链方面的源码,也有一个仿卢松松微博的源码。前期依然是很艰难,自己也在其他地方发帖发广告,很多都被删除了,宣传方便也是举步维艰。这让我想起了在淘宝卖源码的日子来,只要自己的源码好,价格实惠,总会好起来的。于是接下来我自己又去进修了,主要是关于区块链系统平台技术。这是大趋势,自己得抓住。于是在我的互站网上只会出现一些当下最流行的源码,价格最低。虽然 现在成交量很少,但是我知道我站在这个大航母上就很走的很远,我在淘宝的好日子会在互站网上实现的。很感谢在淘宝奋战的日子,让我的互站网店和别人的 与众不同,之前学过SEO,自己装饰了店面。期待你的光临。
我在互站卖源码的日子将继续。2018加油!旺旺旺!!!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