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云星空各种部署架构及适用场景分享

> 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上市到进入世界500强,作为技术经理,负责了金蝶云·星空从单点部署到集群,再到替换SAP的过程,如今项目已经成功上线,所以对金蝶的相关知识也做下整理和归档。

>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部署架构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设计,否则面对不同的企业规模和业务模式,要么造成浪费或者成本超支,要么在实施中就可能出现很多不知名的系统故障,进而对项目的顺利实施上线造成重大影响,对此结合金蝶原厂部署架构和公司从150+用户到上市到最后800+用户的架构演变,整理了以下能实际落地的部署建议,分享给大家供参考,有问题也可评论讨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一种基于Microsoft Visual Basic的编程语言,它可以用于自动化操作和增强Microsoft Office套件中的各种应用程序。对接金蝶云星空是指通过VBA来实现与金蝶云星空系统的数据交互和操作。 在使用VBA对接金蝶云星空时,可以利用VBA提供的对象模型和方法来连接金蝶云星空系统,并进行数据的导入、导出、更新等操作。具体的步骤如下: 1. 导入金蝶云星空的VBA引用:在VBA编辑器中,选择工具-引用,勾选金蝶云星空相关的引用,以便在代码中使用金蝶云星空的对象和方法。 2. 连接金蝶云星空系统:使用VBA中的对象和方法,如CreateObject函数和Login方法来建立与金蝶云星空系统的连接,并进行用户登录验证。 3. 数据的导入和导出:利用金蝶云星空提供的API接口,通过VBA的HTTP请求方法和XML解析方法,可以实现数据在系统和Excel、Access等应用之间的导入和导出。 4. 数据的更新和查询:使用VBA来编写SQL语句,并通过金蝶云星空提供的数据操作接口,实现数据的更新和查询操作,包括增删改查等。 5. 错误处理和日志记录:在VBA代码中添加错误处理机制,捕获异常并进行处理,同时可以将错误信息记录到日志文件中,以便后续排查和分析问题。 通过以上步骤,可以实现VBA与金蝶云星空的对接,实现自动化的数据操作和管理。这样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人工操作的错误和繁琐性,使数据处理和管理更加高效和准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