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工业照明控制系统

现阶段工厂、仓库照明还是以传统的开/关方式,但对于厂区大、分布复杂的厂区,日常的照明管理也成为设备管理人员繁琐的事务,不但日常维护效率低而且能耗不能得好合理的利用照成照明能耗极大的浪费现象。 对此一种新型的工业照明控制系统,体现了集中化管控、恒照度、能耗数据采集对于大型厂区的照明可提高照明的日常管理效率,恒照度控制可提高照明能源的合理利用。 本系统中采用分区网关边缘化计算各自完成区域的恒...

2020-03-06 22:03:50 222

LED伽马校正算法

LED玛咖校正算法函数,可对多通道调光同时进行求值,只需要输入待转换数据数组入口地址、gamma转换后数据存储数组入口地址、PWM的分辨率、转换的通道数、gamma数值 (1~10)即可实现伽马校正数据,非常实用;

2019-03-06

LED伽马校正曲线求值及曲线图

LED灯调光存在非线性,为达到线性调光,需要采用伽马校正,本资源采用EXCEL作为工具,只要输入伽马值及调光分辨率,可计算出各级伽马校正后的数值,并可在后侧图标查看曲线响应图非常直观。(输入参数:伽马值,分辨率两项,其它不用修改)

2019-03-06

Verilog inout 双向口使用和仿真

Verilog inout 双向口使用和仿真,增加对CPLD的双向IO口的应用理解,结合电路实际原理来合理地编写和测试双向口的代码

2018-08-16

基于CPLD实现双缓存16路DMX512信号同步输出

基于CPLD实现读取SD卡数据,双RAM缓存乒乓式交换,实时刷新16路独立DMX512数据输出。采用的是Veriloge描述语言编写的源代码。

2018-08-16

LED点阵代码

LED点阵显示屏驱动代码,工程包括:RS485通讯(可设置通过PC机驱动显示内容),可移动显示汉字,可调整汉字在屏幕上的移动速度。

2012-12-14

串口调试助手

好用的串口调试助手,软件稳定,使用方便,波特率、串口号可选

2012-12-14

DMX512协议

国际标准通用DMX512协议,中文资料,PDF格式

2012-12-14

通讯原理实验

本文档介绍个各种常用通讯的通讯原理,并以实验验证。详细解说了各通信的物理层数据传输组成原理。

2012-12-07

汉明码纠错算法

遥测系统总是存在干扰。采用具有一位纠错能力的(12,8)汉明码来传输数据,可消除绝大部分信道干扰影响,本算法已经经过实际测试,可具有纠正94.5%的能力。可将算法通过C移植到单片机嵌入式系统通讯部分,具有良好的纠错能力。

2012-12-07

NRF24L01无线模块C源代码

NRF24L01无线模块C源代码 非常详细,中文注释,已经经过测试完全可以使用,以在实际项目中应用,文件中将头文件.H集合在.C文件里,下载后需要在新建头文件将头文件部分拷贝出来。

2012-12-03

CRC16计算器

计算CRC16效验码,十六进制格式,字符间无间隔

2012-10-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