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网络编程-基于Tcp协议的网络聊天室

利用TCP协议,做一个带有登录,注册的无界面,控制版的多人聊天室。

2023-08-12 16:21:06 375 2

原创 Java-基础算法-查找与排序

【代码】Java-基础算法-查找与排序。

2023-04-14 21:57:46 136

原创 Java-GUI的应用:简易拼图游戏源代码附安装包

基于黑马程序员java相关课程编写。

2023-04-07 13:06:06 571 2

原创 Java-简易的学生管理系统升级版

基于之前的简易学生管理系统做的一个升级版,主要增加了用户登陆的操作需求如下。

2023-03-25 14:49:07 144 1

原创 Java-简易的学生管理系统

学生管理系统。该系统主要功能如下:​ 添加学生:通过键盘录入学生信息,添加到集合中​ 删除学生:通过键盘录入要删除学生的学号,将该学生对象从集合中删除​ 修改学生:通过键盘录入要修改学生的学号,将该学生对象其他信息进行修改​ 查看学生:将集合中的学生对象信息进行展示​ 退出系统:结束程序初始菜单:"---------------欢迎来到学生管理系统----------------""1:添加学生""2:删除学生""3:修改学生""4:查询学生""5:退出"

2023-03-23 13:08:19 160

原创 作业(2021.9.23)

#include <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cout<<"vv vv"<<endl; cout<<" vv vv"<<endl; cout<<" vv vv"<<endl; cout<<" vv vv"<<endl; cout<<" v"<<endl;...

2021-09-23 12:23:15 115 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