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xml

XML是可扩展标记语言(eXtensible Markup Laugyage)的缩写,他是一种数据表示格式,可以描述非常复杂的数据结构,常用于传输和存储数据。XML的几个特点和使用场景是纯文本语言,默认使用UTF-8编码;是可嵌套如果把XML内容存为文件,那么他就是一个XML文件XML的使用场景:XML内容经常被当作消息进行网络传输,或者作为配置文件用于存储系统的消息使用程序读取XML中的数据两种解析方式SAX解析DOM解析。

2022-11-13 15:31:51 344 1

原创 Java-注解

自定义注解---格式自定义注解就是自己做一个注解来使用

2022-11-07 14:52:30 187

原创 java-单元测试和反射

关于Java中的单元测试和反射的学习笔记

2022-11-03 13:38:58 166

原创 Java-网络编程

什么是网络编程?网络通信的基本模式实现网络编程的三要素IP地址端口协议IP地址IP常用的命令特殊IP地址InetAddress的使用此类表示Interne协议(IP)地址InetAddress的API如下IP地址的代表类是:InetAddress类获取本机对象:public static InetAddress getLocalhost()端口号标识端口类型注册端口注意:我们自己开发的程序选择注册端口号,且一个设备不能出现两个程序的端口号一样,否则出错网络通信协议有两套参考模型。

2022-11-01 15:14:00 114

原创 单线程与多线程

什么是线程?多线程是什么?

2022-10-25 09:39:27 1021

原创 Java-IO流

关于IO流的学习

2022-10-20 18:06:35 364

原创 数据结构之Tree

以不平衡的点作为支点,将根节点的右侧往左拉,原先的右子节点变成新的父节点,,并把多余的左子节点让出,给已经降级的根节点当作右子节点。步骤:以不平衡的点作为支点,把支点左旋降级,变成左子节点,晋升原来的右子节点。确定支点:从添加的节点开始,不断的往父节点找不平衡的节点。二叉查找树是有规律的插入(小的存左边,大的存右边):当添加一个节点后,该树不再是一个平衡二叉树。数据结构(平衡二叉树)需要旋转的四种情况。二叉平衡树是任意左右节点相差不超过1。

2022-10-05 15:23:13 103

原创 Java中对数组降序排列

【代码】Java中对数组降序排列。

2022-09-29 15:39:35 1802

原创 函数(鹏哥)

函数本章主要掌握函数的基本使用和递归 1.函数是什么 2库函数 3.自定义函数 4.函数参数 5.函数调用 6.函数的嵌套调用和链式访问 7.函数的声明 8.函数递归函数是什么?数学中我们常见函数的概念。但是你了解c语言的函数吗?C语言中的函数的分类: 1.库函数 2.自定义函数库函数为什么会有库函数? 1.我们知道在我们学习C语言的时候,总是在一个代码编写完成之后...

2021-08-20 09:48:11 93

原创 折中算法查找

二分算法查找折中算法查找具体代码表现:int main(){ int arr[]={0,1,2,3,4,5,6,7,8,9,10}; int sz = sizeof(arr) / sizeof(arr[0]);//计算元素个数 int k = 17; int left = 0;//左下标 int right = sz-1;//右下标 while(left<=right) { int min =(left + right)/2; if(arr[min]>k)

2021-08-04 10:51:30 301

原创 C语言 分支和循环

C语言中,如果表达式为真,则语句执行 0表示假,非0表示真if语句(单分支)if语句的结构if (表达式) 语句;if (表达式) 语句1;else 语句2;if (表达式) 语句1;else if(表达式二) 语句2;else 语句3例:int main(){ int age=60; if(age<18) ...

2021-08-04 08:46:56 91

原创 vs注释快捷键

1,选中你想注释的行或者段落 按 ctry+k+u 进行注释2,选中你想取消注释的行或者段落 按 ctry+k+u 进行取消注释整段注释为 /* 内容 */行注释为 //

2021-08-02 09:20:03 14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